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达之父:G复国运动:受众是10~14岁

高达之父:G复国运动:受众是10~14岁

被誉为“高达之父”的富野由悠季导演近日加入了第28届东京国际片子节专程举止“高达与高达的世界”。在举止中他透露表现:此前的《高达G复国祚动》并不是给大人、而是给10~14岁孩子看的。

高达之父:《G复国运动》受众是10~14岁

“高达与高达的世界”举止上映了曾经于旧年10月~往年3月播出的TV动画《高达G复国祚动》,在作品上映之后,富野由悠季导演解释说:“依照今世的技巧,《G复国祚动》中浮现的轨道电梯是不成能实现的。我觉得我们对于能源应该有更多的思考。我没无意间去建筑一部让大人看理解的作品,而是本着希望10~14岁孩子可以对于能源产生思考的动机创作了《G复国祚动》。而今巨匠就作为一部机械人作品来看就好了。”

富野导演一直被人以为极度毒舌,而实践上他对于自身的作品也会进行峻厉的批判,不外针对曾经在初代高达中浮现的架空技巧,他仍旧感慨极度快意的:“我没有思索工学方面的常识,而是为了创作才‘发明’出来的。”

在往年迎来第28届举止的东京片子节往年还将连续以“高达与高达世界”为题上映包罗《机动兵士高达》、《机动兵士高达THE ORIGIN》等约20部相关作品。感喜好的配头无妨连续放弃存眷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达之父:G复国运动:受众是10~14岁》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机动战士高达W》《SD高达三国传》《高达创战者TryOVA》《机动战士高达之夏亚的反击

上一篇:内田真礼个人首场演唱会明年2月上演 下一篇:渣男?伪恋:一条乐已经引发公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