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曝音驹高中两角色设定图

排球少年:曝音驹高中两角色设定图

 《排球少年》曝音驹高中两角色设定图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排球少年》暴光了音驹高中排球部两明星员的设定图。音驹高中是人客公日向翔阳(CV:村濑步)隶属的乌野高中排球部的夙敌。这次暴光的两名角色是黑尾铁朗(CV:中村悠一)和孤爪研磨(CV:梶裕贵)。

 《排球少年》曝音驹高中两角色设定图

黑尾铁朗是音驹高中排球部的将领,3膢昙秥生,看下来不太牢靠但其实却是一个镇静沉着沉着的战略家。动画设定图中重演了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中他标记忆力的有点乱纷纷的发式。

 《排球少年》曝音驹高中两角色设定图

孤爪研磨是音驹高中排球部的二传手,2膢昙秥生。他的性格外向,钟头分就只有铁郎一个冤家。形相上最大的独特的风格就是上黑下黄的布丁头,这个独特的风格在动画设定图中变得愈加显著了。

《排球少年》是根据总计发行量高达250万本、古馆春一从2012年起头在《周报少年JUMP》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TV动画。本作以非常爱好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和天授排球选手影山飞雄为核心,讲评乌野高中排球部的热血青年时期故事。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满仲劝,动画制作企业为Production I.G。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冰雪奇缘:原声碟连续3周综合榜冠军 下一篇:CLAMP魔法骑士:蓝光BOX 10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