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浪客剑心新京都篇特别版:BD7月发售

浪客剑心新京都篇特别版:BD7月发售

《浪客剑心 新京都篇 专门特地版》蓝光盘和DVD将于七月二十三号卖出。

 《浪客剑心新京都篇尤其版》BD七月出售

专门特地版中收录了2011年后进行放映,2012年以全两卷OVA形式卖出的《新京都篇 前篇 焰之狱》和《新京都篇 后篇 光之啭》。专门特地版并不但仅仅是把两部OVA合在一同,而是追加了众多全新镜头,制导致一部愈加完好的长篇动画。初回特典涵盖应用新图制作的三方背BOX,以及一本解释书。

《浪客剑心》的原作是和月伸宏1994年至1999年在《周报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剑客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已经的刽子手绯村剑心明智变革后变成飘泊剑客,碰到神谷道场的神谷薰以及剩下冤家后发作的故事。

《京都篇》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中的经典部分,讲评绯村剑心与志志雄真格的决斗。将于八月一号和九月十三号延长下去放映的真人电影版《京都武火篇》和《传闻的灭亡的日子篇》讲评的也是这段故事。

《浪客剑心 新京都篇 专门特地版》

卖出日:2014年七月二十三号

蓝光盘编号·价格:ANSX 11020 不含税8200日圆

DVD编号·价格:ANSB 11020 不含税7200日圆

卖出:Aniplex

【STAFF】

原作:和月伸宏(集英社 JUMP COMICS)

检查查看:古桥一浩

脚本代码:冈田磨里

人物预设:荻原弘光

演出:镝木宏

音乐:朝仓纪行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CAST】

绯村剑心:凉风真世

神谷薰:藤谷美纪

明神弥彦:富永美衣奈

相乐左之助:上田祐司

卷町操:樱井智

四乃森苍紫:安原義人

志志雄真的:池田政典

斋藤一:成田剑

相关动漫:《浪客剑心》《浪客剑心追忆篇》《浪客剑心新京都篇 后篇》《浪客剑心星霜篇

上一篇:火星异种:OVA全2话 多人设图曝光 下一篇:青春之旅:PV第2弹 初中时代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