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浪客剑心2:公布四乃森苍紫剧照

浪客剑心2:公布四乃森苍紫剧照

行将在2014年寒冬延长下去放映两部的真人版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武火篇》和《浪客剑心 传闻的灭亡的日子篇》陆续地下新机密。继上次宣布神木隆之介扮演的濑田宗次郎定妆照后(《剑心》新电影濑田宗次郎演员确认),这次又地下了演出扮演四乃森苍紫的伊势谷友介,以及演出扮演柏崎念至的田中泯的定妆照。从照片儿上看,这两名角色都复元了原作中的经典人物。

 《浪客剑心2》揭晓四乃森苍紫剧照

伊势谷友介演出扮演的四乃森苍紫是在幕末年间情报看守保护江户城的隐密御庭番众的领袖,他凭倚仗高明的能耐15岁时候就变成领袖。这次电影中的举动局面比第1部愈加精彩,伊势谷友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还特地加强了高矮胖瘦的淬炼。他说:“延长下去照相许久现时,有时候分连腿都动不成,我一边儿感受很不甘心愿一边儿连续不断坚决保持照相。因为举动局面的要求颀长,为了达到要求不可少全部精力以赴。”他已经与大友启史检查查看协作过《白洲次郎》和《龙马传》,这次是它们第3次协作。

 《浪客剑心2》揭晓四乃森苍紫剧照

另一方面,田中泯曾经也演出扮演过《龙马传》,与大友启史检查查看有过协作。这次他演出扮演的角色柏崎念至又被称为“翁”,是御庭番众最惊慌害怕的人。他的一场死斗就是京都篇的看点之一。大友启史检查查看高度评估田中泯是“史上最强的68岁”。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田中泯也经过了一番淬炼。他说:“我用尽全部精力地战役到本人的起初极限。”等待这两名演员在片中的表现出来。

《浪客剑心 京都武火/传闻的灭亡的日子》

2014年寒冬 东洋全国两部延长下去放映

原作:和月伸宏《浪客剑心》(集英社JUMP·COMICS出版)

检查查看:大友启史

制作发行:华纳昆季电影

相关动漫:《浪客剑心新京都篇 后篇》《浪客剑心追忆篇》《浪客剑心》《浪客剑心星霜篇

上一篇:滨虎:公布新声优和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柯南:第18剧场版公布详细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