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位女声优演男性!搞姬日常:详情

三位女声优演男性!搞姬日常:详情

此前刊发将制作TV动画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搞姬平时》最近几天由一张偷跑图片暴光了更多的信息。

本作品将由BS11媒体以及NICONICO动画施行播出,两家电视台的周密播出工夫鉴别为:七月七号(周一)23:54~24:00和七月八号(周二)。从工夫下去看,这也将是部泡面番作品。

 三位女声优演男的!《搞姬平时》详细情形

额外,作品还追加了4声名优,他(她)们鉴别是:赤崎千夏、津田美波、佐仓绫音以及田所梓。

赤崎千夏是近来几年来在不少作品之中有着特别好表现出来的重生代声优,不管是《爱杀宝贝》里那一个天然呆折部安奈,仍然《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之中威风八面的森小孩子,又或是《恋爱钻研所》之中的痴呆先生会会长真木,都被她归纳得畅快淋漓。

津田美波作为2010年出来闯的声优,简直每一年都有代表性的作品出生,她在涵盖《摇荡百合》(船见结衣役)、《星光年轻女子 Dear My Future》(志志美果铃役)、《悠悠式》(栎井唯役)等动画之中的表现出来令人印象浅显不深奥。

至于佐仓绫音则声望愈加嘹亮,作为声优界之中仅有的几个被以“大法”嘲笑的妹妹之一,年仅20岁的佐仓绫音没有疑问出路没有穷尽。她和津田美波同年出来闯,然而以前在数量多的作品之中负责女扫边的办公。比拟有代表性的作品为《食梦者玛莉》(玛莉·梦魔役)、《男性的人落语》(芜罗亭魔梨威役)、《selector infected WIXOSS》(红林游月役)以及《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保登疼爱役)。

另出行来闯还不到2年的田所梓也不可以被咱们无视,她在四月新番《极黑的布伦希尔德》之中为鹰岛鸟儿配置声音,给看客留下了浅显不深奥的印象,这个之外她的代表角色还有雾矢葵(《崇拜对象流动!》)以及菲诺·布拉德史东(《当不了勇者的我,只好严肃对待找办公了。》)等等。

 三位女声优演男的!《搞姬平时》详细情形

风趣的是,除开津田美波配置声音的1号以外,剩下三位女声优的角色整套都是“男的”,看来《搞姬平时》真是名不虚传。

这部佃煮NORIO原作的作品讲评了高中男学生·有川姬由于借钱绩效,自愿同窗生会人员得到协定,况且以女装示人,过着好似先生会奴工(?)平常的保存生命的故事。能够说是一部不打折扣的伪娘类作品。该幽默诙谐的画面最终连载于一迅社的《哇!》杂志上,在这以后由于遭到越来越多的关心注视而先后转移到《哇Mahalo》以及《半月刊ComicREX》上连载。

【声优单子】

有川姬:桑缘由気

18禁桑:摩天大楼由香

运子会长:小野早稀

贝尔前辈:东城日沙子

有川辉夜:赤崎千夏

1号:津田美波

织田光永:佐仓绫音

Hero:田所梓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本多阳子结婚 未知是否是一般社员 下一篇:电影新版哥斯拉:带哥斯拉漫画盛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