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推出神田祭新周边 巫女服挂饰

LL:推出神田祭新周边 巫女服挂饰

往年5月人气偶像企划《LoveLive!》连系东京驰誉神社“神田明神”两年一度的“神田祭”奇特带来了一场宅味浓烈的祭典。当然而今举止已经完毕,然则各类周边却仍在陆续发售。最新周边“手办挂饰”将于12月28日在神田明神先行发售。

《LL》推出神田祭新周边 巫女服挂饰

此次推出的全10款手办挂饰运用清濑赤目绘制的新图建筑,μ"s成员们全都穿上了极度可爱的巫女服。手办局部高约4cm,单个不含税价值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7元),全套10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7元)。

《LL》推出神田祭新周边 巫女服挂饰

这套周边将从12月28日起在神田明神进行先行发售,然后从2016年2月上旬起入手下手在个体动漫周边店中上架。神田明神的限止版与个体贩售版略有区别,神田明神限止版的木牌上写有“神田明神”的字样。买一个带在身边享受巫女的回护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LL:推出神田祭新周边 巫女服挂饰》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Fantasista Doll》《舰队Collection》《战国Collection》《XZillionsofenemyX》《双斩少女/KILLlaKILL

上一篇:10月新番超人幻想:将推出卡牌手游 下一篇:日媒推荐:通过动画制作公司选择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