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房浅谈目隐::忠于原作让粉丝开心

新房浅谈目隐::忠于原作让粉丝开心

由音乐家?小说家JIN开展的音乐视频文件、小说、幽默诙谐的画面等联举动品《阳炎方案》于昔年4詜聕起以《目隐都市的归纳者》为题不主动画化。东洋上年纪一代中拥有爆炸式人气的“阳炎”系列,在孕育出有数优秀作品的知名检查查看爱巢昭之眼中到尽头是怎么的呢?正在热销的《Quick Japan》vol.113中爱巢为大家作出了解释回答。

 爱巢浅显的议论《目隐》:忠于原作让粉丝开心

爱巢:最终我看了一下子过来CD附属的乐曲MV,觉得簇新鲜。原来现在的上年纪人心爱这么类型的作品啊,我不由赞扬。第1印象就是这些个作品拥有与我日常在看的货色不一样的风趣之处。并且话说归来,给音乐加上影像,然后缓缓编制成一个故事的作法自身我就感受簇新鲜。

 爱巢浅显的议论《目隐》:忠于原作让粉丝开心

对于TV动画化,由于JIN他也有众多想法,所以咱们是一边儿研究讨论一边儿决议的,起初将后果以动画的方式显露出来给看客们。我感受忠于原作会让粉丝们愈加开心吧。

然而其实和剩下的阳炎系列作品相形,我感到动画仍然有很多不一样的中央。愿望粉丝们可以从这些个与音乐、小说、幽默诙谐的画面的不一样之处中领会到乐趣。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河弓画集7月发售 LOVELESS:为主 下一篇:虫师续章:本周重播特别节目:虫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