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Hybrid Child:动画版角色设定公布

Hybrid Child:动画版角色设定公布

动画化企划施行中的《Hybrid Child》动画官网正式上线,暴光了3名非主要角色的设定图。

 《Hybrid Child》动画版角色设定揭晓

《Hybrid Child》是《淳情罗曼司》《世界第1第一次恋爱》的笔者仲村春菊的又一部代表作。2003年至2005年登载在《BE×BOY GOLD》上。故事讲评“Hybrid Child”与人客之间的诚恳而又伤心难过的恋情故事。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一种能够在人客的恋情下成长的不寻常存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由3个短篇形成,单行本全1卷。

刚才上线的动画官网上初次暴光了3名非主要角色的设定图。

和泉小太郎(CV:冈本信彦)是名门和泉家的上年纪当家。他没有身为当家的认识不清,性情松懈懒惰,不严肃对待学习,老是被叶月怒斥。钟头分叶月确实对他刚愎自用,不过现在两人的立场却应有尽有调转,对此他觉得非常不满意。

叶月(CV:平川地大辅)十年初被抛弃后被小太郎捡到,变成小太郎的Hybrid Child。从那现时就不断尽责尽职地信心要把小太郎造就成特别好的当家。

黑田(CV:小野友树)是研收回Hybrid Child的高深莫测的男子。每日都把本人关在工房里专心研讨。过来犹如是啥子藩的勇士。

 《Hybrid Child》动画版角色设定揭晓

这个之外,官网上还宣布了本作的声优阵容和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机密,大概情况如下所述:

【《Hybrid Child》动画化企划中】

【CAST】

和泉小太郎:冈本信彦

叶月:平川地大辅

柚子:代永翼

濑谷壱:木村良平

月岛:松冈祯丞

黑田:小野友树

【STAFF】

原作:中村春菊

检查查看:福田道生

系列形成:伊丹秋

角色设定:岸田隆宏

色调预设:末永绚子

取景检查查看:川口正幸

编辑:松村正宏

音响检查查看:田中 一也

音乐:安濑圣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宅文化在美大受欢迎 纽约时报漫画排行 下一篇:小畑健杀戮轮回:完结 单行本6月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