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耽美向OVAHybrid Child:新主题图公开

耽美向OVAHybrid Child:新主题图公开

OVA《Hybrid Child》(全4卷)的第一卷将于十月二十九号卖出。现在本作地下了一张新正题图。实际上这张图并不应有尽有是一张新图,而只是原来的正题图的根底上添加了额外4个新角色的新版正题图。在新版正题图中,OVA第一卷和第4卷的非主要离场人物整套出面。

耽美向OVA《Hybrid Child》新正题图公开

这个之外,在从八月十五号起头的“Comic 马克et 86”上,角川(微博)书局的展位将会播放《Hybrid Child》的PV第2弹。无机缘去参加这场展会的冤家能够关心注视一下子。

《Hybrid Child》是《淳情罗曼司》《世界第1第一次恋爱》的笔者仲村春菊的又一部代表作。2003年至2005年登载在《BE×BOY GOLD》上。故事讲评“Hybrid Child”与人客之间的诚恳而又伤心难过的恋情故事。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一种能够在人客的恋情下成长的不寻常存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由3个短篇形成,单行本全1卷。

OVA《Hybrid Child》第一卷

2014年十月二十九号卖出

【CAST】

和泉小太郎:冈本信彦

叶月:平川地大辅

柚子:代永翼

濑谷壱:木村良平

月岛:松冈祯丞

黑田:小野友树

【STAFF】

原作:中村春菊

检查查看:福田道生

系列形成:伊丹秋

角色设定:岸田隆宏

色调预设:末永绚子

取景检查查看:川口正幸

编辑:松村正宏

音响检查查看:田中 一也

音乐:安濑圣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月番苍穹之法芙娜EXODUS:PV第3弹 下一篇:爆炸吧现充!两中学生扮为FFF团遭逮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