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声优泽城美雪宣布结婚!原文翻译

人气声优泽城美雪宣布结婚!原文翻译

作为到现在为止东洋声优界最具影响力的女声优之一,泽城美雪的一举措不动都接连变动着不少粉丝的心。而最近几天,她在集体网站上刊发了六月二号生辰那天婚配的音信,这位年近30的女性终于迈入了结婚的殿堂。

 人气声优泽城美雪宣告婚配!原文移译

注解如下所述:

各位参加朗诵剧《我脑中的橡皮》的冤家,非常衷心感谢你们!

早上好。我是六月二号迎来29岁生辰的泽城美雪。

因为正巧是生辰的关系,我在在场收到达众多的赠礼,在此又一次关于大家表示意思衷心感谢。

(六月一号闭幕的时候,大家甚至还为我预备了欣喜蛋糕……!!)

我在家里将大家送的赠礼一个个关了,忙得不亦乐乎,这该怎样说呢……感到诚恐诚惶,起初正座儿着来浏览大家写给我的信。

谢谢呢。

额外还有一件公事,对此我也觉得很惊慌害怕……因为我没有推特和博客,所以就在这儿跟大家汇报了。我·泽城美雪以前在六月二号和一名普通的男的婚配了。

在朗诵剧第1天仍然独身,到达起初一天就成为已婚人士了……这种机缘真实曲直常不容易得到。

在汇报这件事情的时候,我不知晓本人该用啥子话来表现出来出本人的特点标志来,后果将纸笔放在眼前,一直地写错了好几次,最后写好的就是这份简略的报告陈述了。还有就是关于不断支持我的各位澄清的衷心感谢话语。

我还会以声优的身分自始自终地着力,况且作为人妻开启新的着力篇和章。

从今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提意见。

我携带深深的谢意,写上去这篇报告陈述。

2014年六月八号 泽城美雪

【泽城美雪小档案】

落生日子:1985年六月二号

落生地黄:东洋长野县

隶属:Mausu Promotion

出来闯年度:1999年

非主要获奖状态:2009年第三届声优奖最佳女主角奖

2010年第四届声优奖最佳女扫边奖

2011年第五届声优奖海的妻子气奖

代表作品:《蔷薇年轻女子》(真红役)、《鲁邦三世》(峰不二子役)、《无头骑兵异闻录》(塞尔提·史特路尔森役)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TSUTAYA5月音乐销量榜出炉 歌王夺冠 下一篇:Anisama Live2014追加新一批出演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