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作品境界的彼方:将发售蓝光BOX

人气作品境界的彼方:将发售蓝光BOX

由毂下动画建筑的TV动画《境地的彼方》此前播出之后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作品不仅在TV系列透露表现抢眼,后续剧院版同样好评如潮。今朝依照最新动态:官方确定将推出TV动画版的蓝光BOX。

人气作品《境界的彼方》将发售蓝光BOX

今朝除了可以预见蓝光BOX将收录全集的动画剧情外,官方还运用了“请等候特典”这样的字眼。对此有网友说明说会不会将附赠举止晤面会门票、新作OVA动画亦或者其他内容。关于这方面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境地的彼方》的原作是鸟居奈古梦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曾经取得“第2届毂下动画大奖”的鼓动勉励奖。故事告诉了人类与妖梦生下的混血儿神原秋人某天在学校的屋顶上碰见一名极度妥善戴眼镜的少女栗山将来。效果栗山将来倒是继承了被诅咒之血的异界士……动画由石立太一担负导演,花田十辉撰写脚本,门胁将来担负人设。声优方面,耕田梨纱出演女副角栗山将来,KENN(微博)出演文学部成员神原秋人,茅原实里出演文学部部长名濑美月,铃木达央出演名濑美月的哥哥名濑博臣。(腾讯动漫频道10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人气作品境界的彼方:将发售蓝光BOX》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伤物语:确定在明年1月正式上映 下一篇:“Aice5”דEarphones”声优对谈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