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也能现场直播?7月新作大胆尝试

动画也能现场直播?7月新作大胆尝试

行将在NOTTV播出的动画节目《实际练习歌姬》确认将从七月十四号起头,每周星期一早儿晨9点到9点50分播出。这个节目是一个非常新的试验,是东洋第1个在场直播的动画节目。

 动画也能在场直播?七月新作胆量大试验

《实际练习歌姬》取纳3D抓住技术,苍井瑠璃(CV:村川梨衣)和春音诗衣(CV:山本愿望)这两名全CG动画人物将在节目中离场。演出扮演声优浑身戴着跟踪器负责管理节目。因为是一部在场直播节目,当然少不得与看客的相互作用。看客能够实时参加“每周ED曲制作”企划。看客能够在推超等平台上供给歌词创议,然后节目标起初将变奏根据这些个创议全新创编的ED曲。

这部在场直播动画由《摸索吧!部活剧》的检查查看石舘光太郎全部权力充当。实际上《摸索吧!部活剧》就是一部应用CG软件Miku Miku Dance(MMD)制作的动画。虽说《实际练习歌姬》是一次全新试验,但却是石舘光太郎特长的畛域,所以大家能够等待一下子。

 动画也能在场直播?七月新作胆量大试验

故事讲评音声分解软件《Virtual Diva》系列的苍井瑠璃和春音诗衣是两个籍籍无名的新人,没有人甘于为他(她)们写歌。为了变成像前辈叶山诗惠理那样子的超人气歌手,两人决议本人给本人写歌。“只需能够开具一首人气歌曲就成名了。”抱着这么的想法,两人每每都会应用专门的软件本人写歌。歌曲的正题、歌名、内部实质意义全部通过研究讨论的方式决议,然后在节目结束之前作为ED曲来演唱刚才制导致功实现的新歌。

咱们曾经看见的动画都是间接在电视上播发生事故情发生以前制作好的成品,不过这部动画却是在播出的进程项中在场制作。人客公的举动、台词对白、歌曲全部要靠在场发挥。因为人客公是两名“实际练习歌姬”,所以就算犯错也能够被原谅。这部前所未有的在场直播动画能否能够一战成名,创编出人气歌曲呢?请大家关心注视七月十七号的首播吧。

【STAFF】

检查查看·形成·脚本代码:石舘光太郎

制作总指挥:吉田尚记

角色设定:足立慎吾

制作制片人:福原庆匡 鹤冈祐将

企划制片人:副岛义贵 大日向洋 片冈刚 铃木克理

实时CG制作:永松正(DxL CREATION)

动画检查查看:cort

音乐:井上单一/Hajime(from LiLi)

音响制作人:中野彻

音効:德永义明

动画制作:Yaoyoros

音响制作:HALF H·P STUDIO

伴舞·举动饰演:Sacchaso

正题曲:《Run Diva Run》(作词:实际练习歌姬 作曲:Ghost Writer)

相关动漫:《封神榜1975动画版》《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城市猎人动画版》《黑岩射手TV动画》《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

上一篇:Animedia周年纪念 动漫人气票选出炉 下一篇:信长协奏曲:档期公布 7月12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