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至于不?松井玲奈为戏言:动画化流鼻血

至于不?松井玲奈为戏言:动画化流鼻血

腾讯动漫之前曾经报道过由西尾维新创作的人气轻小说《戏言》系列即将动画化的动态,这也让不少粉丝感慨惊喜。然则若何说谁最为兴奋,那么生怕就要算曾经是SKE48成员的松井玲奈了,究竟她不仅在网上欢呼,还流了鼻血。

至于不?松井玲奈为《戏言》动画化流鼻血至于不?松井玲奈为《戏言》动画化流鼻血

光是从推特上的透露表现就可以看出,在听到《戏言》动画化的动态时,松井接续地刷“戏言动画化啦!”而且回首说自身仍旧初中的时辰看的,事先就印象深刻了。而说着说着自身入手下手流鼻血,这让她都自利剑说:“等等,鼻血出来了。太兴奋了吧,这是多年不遇的鼻血了啊(笑)。原本人兴振作来真的会流鼻血啊,我学到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奚弄说:“松井的痴汉属性居然会迸发在一部作品上。”“我也很兴奋啊,然则不至于流鼻血吧(汗)。”虽然思索到松井此前就为包罗《电波教员》等动画配音,因此有网友建议官方应该让她也去出演脚色。而究竟结果官方是否让我们如愿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霸权终于起航!甲铁城:第四集后行情暴涨 下一篇:没事了吗?新田惠海将出席作品见面会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