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第3季?妖精的尾巴:下周有重大发表

动画第3季?妖精的尾巴:下周有重大发表

在7月13日刊行的最新一期少年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中,揭橥了旗下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下周将有重大揭橥的动态。

动画第3季?《妖精的尾巴》下周有重大发表

《妖精的尾巴》是一部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2006年入手下手在少年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中连载。2009年被改编为同名TV动画在东京电视台播出,第1季于2013年3月了却。第2季于2014年4月开播,2016年3月了却。

动画第3季?《妖精的尾巴》下周有重大发表

往年《妖精的尾巴》漫画将迎来连载10周年数念,《少年Magazine》不才期预告中透露表现为了庆祝漫画10周年将有重大谍报揭橥,而下期的封面和卷头彩页也都将是《妖精的尾巴》。粉丝们纷纭猜想重大动态是要宣布漫画了却,或者动画第3季再开,又或是拍摄真人版片子呢?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宫崎骏动画合集》《黑岩射手 TV动画》《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黑客帝国动画版

上一篇:明年去南极!哆啦A梦:新剧场版详情公布 下一篇:亚人 冲击:剧场版最终章预告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