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八月发售新唱片HAREYON:

神谷浩史八月发售新唱片HAREYON:

人气男的声优、被憎称为“娘娘”的神谷浩史最近几天又有了新的静态。根据非官方的音信,昔年八月二十七号将卖出他的第三张迷你唱片。周密状态如下所述:

神谷浩史的第三张迷你唱片确认将在八月二十七号卖出!

 神谷浩史8詜聕出售新唱片《HAREYON》

第三张迷你唱片《HAREYON》(ハレヨン)

2014年八月二十七号(周三)卖出

奢侈盘【CD+DVD/初回框定消费】LACA-35450/3100日圆(不含税)

普通盘【CD】LACA-15450/2000日圆(不含税)

PS:奢侈盘、普通盘的初回消费制品之中将附带参加卖出留念流动的报名券(带有编码)。报名工夫:2014年八月二十九号(周五)12点00之前。后果揭晓:2014年八月二十九号(周五)19点。

对于卖出留念流动的大概情况,请注意将来揭晓的音信。

 神谷浩史8詜聕出售新唱片《HAREYON》

【神谷浩史小档案】

落生日子:1975年元月二十八号

落生地黄:东洋千叶县松户市

生业:声优、歌手

获奖状态:第二届声优奖助演男优奖;第三届声优奖主演男优奖、负责管理奖、东京国内动漫节第9届声优奖、第六届声优奖最多得票奖、第七届声优奖最多得票奖

代表作品:《无头骑兵异闻录》(折原临也役)、《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役)、《物语》系列(阿良良木历役)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世嘉主机拟人动画世嘉女孩:10月播 下一篇:夏番修业魔女璐璐萌:具体播出时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