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惨被挖坟 网友翻出20年前的杂志照

神谷浩史惨被挖坟 网友翻出20年前的杂志照

日本有网友找到了20年前的声优杂志,个中年老的神谷浩史的照片引起网友的存眷和谈判。不知道娘娘粉们能否见过如斯年老的神谷浩史呢?

神谷浩史惨被挖坟 网友翻出20年前的杂志照

神谷浩史惨被挖坟 网友翻出20年前的杂志照

事先在动画业界生动在第一线的声优是国府田麻理子、富泽美智惠等,事先她们的照片中洋溢着芳华的美,脸色尚有些青涩,而在她们死后的眼镜青年即是年老时的神谷浩史。

这本20年前的杂志上引见的是广播节目 《VOICE OF RORLD》,这个节目每月乡村换一名士气女性声优,而播音助手神谷浩史则是每期都在。神谷浩史说:“请记住我。”并且还感受:“巨匠的颜值都好高啊~”事先的他必然想不到20年后自身的造诣吧。

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谈判:

·“神谷事先也太小了23333333”

·“定心,以后你也会成为帅哥声优的!”

·“只要变变发型和装扮良多人乡村变帅。”

·“而今看起来显得更年老。”

·“绝望了!对过去的照片绝望了!”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初中生漫画家出道 绘制少女向偶像漫画 下一篇:情人节义理巧克力要还四倍才能提升好感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