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第3张迷你专辑封面及详情公开

神谷浩史第3张迷你专辑封面及详情公开

声优神谷浩史预约将于八月二十七号卖出的第3张迷你专辑《HAREYON》暴光了封面图、收录曲和店铺特典。

神谷浩史第3张迷你专辑封面及详细情形公开

这张迷你专辑中收录了昔年元月卖出的第4首单曲《STARTAGAIN》,以及《Dolcemisto》《WALKIN"WALKIN"!》《孤独和情热的焦点》《SELFISH》《GLORIOUSTIME》,一共6首歌曲。奢侈盘的DVD中收录了《GLORIOUSTIME》的MV、专辑的制作花絮和预测报告视频文件。

神谷浩史第3张迷你专辑封面及详细情形公开

奢侈盘和一般盘的初回消费盘中还封入了八月三十一号(星期天)在东京某个中央举办的留念流动的参加応募券。奢侈盘和一般盘的初回消费盘中都包括一张留言卡,然而应用的照片儿和留言内部实质意义都不相反。

神谷浩史第3张迷你专辑封面及详细情形公开

这个之外,这张迷你专辑的店铺特典也以前地下。尽管都是照片儿,不过照片儿都是不一样的。Animate的照片儿上有复制写名字,BVC的照片儿上有复制写名字和留言。第一排挨着次序是Animate、GAMERS、虎之穴、TOWER RECORDS。第2排挨着次序是HMV、Neowing、7netshopping、BVC。

神谷浩史到现在截止以前卖出了3张单曲碟、1张专辑、2张迷你专辑,每一张都排进了Oricon周榜的前10名。愿望这次的新迷你专辑的销量能够取得更好的班次。

《HAREYON》

2014年八月二十七号卖出

奢侈盘:

编号:LACA-35450

价格:3100日圆(不含税)

封入特典:DVD(收录《GLORIOUSTIME》MV、专辑制作花絮、预测报告视频文件)

初回消费封入特典:留言卡(与一般盘的照片儿和留言不一样)

一般盘:

编号:LACA-15450

价格:2000日圆(不含税)

初回消费封入特典:留言卡(与奢侈盘的照片儿和留言不一样)

收录曲:

1.Dolcemisto

作词:只野菜摘 作曲·编曲:オオヤギヒロオ

2.STARTAGAIN

作词:喜介 作曲·编曲:前口涉

3.WALKIN"WALKIN"!

作词:松井洋平 作曲·编曲:野井洋儿

4.孤独和情热的焦点

作词:畑亚贵 作曲·编曲:宮崎诚

5.SELFISH

作词:松井洋平 作曲·编曲:黑须克彦

6.GLORIOUSTIME

作词:喜介 作曲·编曲:渡边拓也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声优渕上舞更换事务所 下一篇:伪恋:漫画第14卷限定版封面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