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异闻录:新剧场版初动票房公布

女神异闻录:新剧场版初动票房公布

2014年六月七号放映的戏院版《仙女异闻录3 第二章 Midsummer Knight’s Dream》能够说是近来一段工夫里颇为有目共睹的动画戏院版之一。而根据最新的计数数值,本作品在六月第1个周末的初动戏院售票处榜上位列第九名。

 《仙女异闻录》新戏院版初动戏院售票处揭晓

周密而言,在两天的放映工夫里,本作品吸引了3万7165人数的看客到场观影,总计戏院售票处达到达5814万5900日圆。固然这个数码看起来并不算很冒尖,但深刻思考到这是小型放映作品,在全东洋也只有35家用电器电影院上映,故而沿袭这个状态而言,可以下种将近6000万日圆戏院售票处况且打入周戏院售票处前十已属不易。如果以繁多影院的支出来看,一家用电器电影院的戏院售票处高达166万13十一号元,这也将同周的剩下作品甩在了背后,变成了场均戏院售票处的第一名。从这个问题也能感触到粉丝们的激情支持。

此前公映的戏院版《仙女异闻录3》在2013年十一月播出时获得了首周戏院售票处第七位的问题,能够说这部作品的人气不断十分稳固,相信从今以后连续不断推出续作也并非没可能吧。

而去影院特意的看的粉丝们似乎也觉得十分满意。根据一家用电器影考察机构的考察,本作品在本周“首映日满意度长幼次序榜”上也获得了首位。看客的非主要整体为10~30多岁,那里面女性占领较多的比例。戏院版的发行方也誓愿满满,等待这部作品的影响力进一步被扩展。

戏院版《仙女异闻录3》是根据2006年七月PS2用超人气游戏系列改编而成的动绘画作品品。此次放映的作品为第二章。新角色·天田乾等人的离场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这个之外涵盖影工夫等谜团也渐渐公布,能够说充满了看点。

《仙女异闻录3》讲评人客公结城理转学到月色馆学园初级学院后碰到异形怪物“身影”的讨伐,“Persona”力量觉悟后与一样具有Persona力量的冤家们一同组成专门特地课外流动部的故事。戏院版第2部的经过紧继续第一部,工夫从秋天进入了寒冬。专门特地课外流动部迎来了一名新人员,大家每日还是过着不充实的非平时保存生命。命数的齿轮起头转动,新的试炼又起头了……

相关动漫:《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女神的圣逗士》《女神异闻录》《女神异闻录5》《小女神花铃

上一篇:剧场版 K:曝多段视频以及大量情报 下一篇:渡边麻友将为口袋妖怪:剧场版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