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蓝胖子”也有痛车?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五周年活动启动

“蓝胖子”也有痛车?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五周年活动启动

为了留念藤子·F·不贰雄博物馆开馆五周年,靠拢博物馆的JR南武线登户站和宿河站将于9月3日入手下手用藤子·F·不贰雄的作品主题装饰。

“蓝胖子”也有痛车?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五周年活动启动

登户站的一号线会用“我是哆啦A梦”的主题,二号线将会用“小超人帕门”的主题,三号线将采取“哆啦A梦之歌”的主题。从登户站到博物馆的直达巴士也将采取藤子·F·不贰雄作品的装饰。新装饰的车辆将于9月3日正式投入运用,当天在车站尚有举办典礼和派送留念品的举止。

“蓝胖子”也有痛车?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五周年活动启动

藤子·F·不贰雄博物馆馆内有手冢治虫给藤子·F·不贰雄写的翰札原件、藤子·F·不贰雄各个时代的照片等可贵物品,博物馆的细节哪怕是洗手间,也都充足体现出了藤子·F·不贰雄作品中的元素。在博物馆的场馆外有很大面积的庭园,其实这里也是展出的主要场合,这里还原了大量《哆啦A梦》等作品中的经典场景,漫画中的精彩故事和重复浮现的场景,在这里都可以真传神切地看到以至触摸到。

据悉,除了主题装饰之外,博物馆还将陆续颁发五周年数念举止的具体设想。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改动画也挖坟?罪人与龙共舞: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少女心爆棚!澳大利亚少女自制手工贝壳王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