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食尸鬼:作者绘制主题曲封面公开

东京食尸鬼:作者绘制主题曲封面公开

乐队“阴冷时雨”的人员TK行将于七月二十三号卖出的首张单曲碟《unravel》暴光了一段时间框定盘、初回框定盘和一般盘的3款封面图。

 《东京食尸鬼》笔者画出正题曲封面公开

阴冷时雨已经为TV动画《主意勘测者》演唱过OP曲,TK是乐队的主唱兼六弦琴手。这次的新曲《unravel》是TK的首张集体单曲,也是行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东京食尸鬼》的OP曲。

这次暴光的一段时间框定盘封面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原笔者石田翠专门画出的新图。这次协作压根儿就是在石田翠的紧张要求下才得到的。石田翠听了《unravel》后浮想连翩,忍不住创编了一幅作品。封面侧面画的是女扫边董香,反面画的是与董香用线相连起来的人客公金木。“unravel”这个词压根儿就是解开线也许谜面的意思,所以才用这么的构图来表达歌曲的外延。

这个之外,初回框定盘和一般盘的封面图都是TK本人负责取景师照相的照片儿。入时品牌“suzuki takayuki”的预设师铃木隆行负责布景。

现在以前能够在YouTube上听见《unravel》一小段歌曲。TK低而缓慢的歌声渐突变得猛烈起来,非常感人心。感兴味的冤家能够去试听一下子。

行将于七月播出的TV动画《东京食尸鬼》讲评平凡大先生金木研移植了以人的总称为食的怪物喰种的器官后,成为半喰种后的故事。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森田修平,系列形成兼脚本代码为御笠之忠次,动画制作企业为Studio Pierrot。演出扮演声优有花江夏树、雨宫天、花泽芫荽等。

 《东京食尸鬼》笔者画出正题曲封面公开

【TV动画《东京食尸鬼》OP曲《unravel》单曲碟】

卖出日:2014年七月二十三号

一段时间框定盘

编号:AICL-2707

价格:1300日圆(不含税)

※原笔者石田翠新图专门特地包装,收录TV版本。

 《东京食尸鬼》笔者画出正题曲封面公开

初回生産框定(CD+DVD)

编号:AICL-2704~5

价格:2000日圆(不含税)

※DVD收录在滨离宫朝日大厅举办的“TK Acoustic&Electric TOUR 2014 Killing you softly”演唱会7首歌曲。

 《东京食尸鬼》笔者画出正题曲封面公开

一般盘

编号:AICL-2706

价格:1200日圆(不含税)

相关动漫:《东京震级8.0》《东京暗鸦》《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东京猫猫》《恐怖残响/东京残响

上一篇:光之美少女:声优水泽史绘出轻小说 下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新主题曲详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