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系配音没技术含量?原田瞳推特发飙

萌系配音没技术含量?原田瞳推特发飙

现年26岁的声优兼歌手原田瞳自打2007年出来闯以来,为博大动漫迷们带来了涵盖姬路瑞希(《蠢材测试召唤兽》)、乃莉(《朝阳单描》)、夜夜(《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等人气角色。然而近来一同炮轰事物却将她推上了风口浪尖。这全部都源自于她在六月十七号揭晓的一段推特内部实质意义。

 萌系配置声音没技术含量?原田瞳推特事情

过后,原田在推上写道:“嗯。我要说的尽管不是本人,不过有人已经被轻易述评为‘配置声音不可以’。过后我就很疯爱痛恨,想道‘开啥子玩笑,那一些人好歹也是同行吧?难不成连演技的好坏都分不清吗?你们难不成是内行人吗!’感受收回萌系声音是一种没程度的表现出来,几乎是图样。就总算萌系声音,从音质和音域上也是有非常大差别的好吧!不但仅是我,相信众多人都会碰到在唱歌也许配置声音的时候,被人以为收回高音就是业余、收回低音就是没程度的事情。其实声音变低只是能让人听起来比拟平静,于是萌生一种犹如很凶猛的幻景罢了,我感受这跟程度好坏应有尽有没无关系。就总算收回比拟低声调的萌系声音,如果从演出角度而言也有众多人做得非常特别好啊。”

而在跟网友的奉复之中,有点人以为本人心爱的声优只需能收回听起来讨厌的声音就能够了。然而原田却怒火极大地回驳:“你觉得萌系声音这样容易的啊?不相信和佩服的话,有身手你来收回能让人内心萌生很纠结的声音啊,你来表现出来看看啊!”这种“你行你上啊”的言论,也完全可以表现出来出她的疯爱痛恨。

总结概括原田的观念,她以为许多人不可以简略地看待配置声音的办公,纵然是似乎卖个萌就能收回的令人厌恶声音,那里面也是有着众多神秘的。而如果大家当生一种“是个萌妹妹都能当声优”的错觉,那末还是关于声优而言也是一种抬高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世界依然美丽:BOX全1卷于9月发售 下一篇:夏番玻璃之唇:小说、漫画等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