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A梦惨遭毒手!变身萌系萝莉机器人

哆啦A梦惨遭毒手!变身萌系萝莉机器人

萌系漫画家藤崎ひかり最新作品《のぞえもん》单行本第1卷发售。这本书无论是故事内容仍旧人物造型,就连书名的设想都翻版自家喻户晓的经典动漫作品《哆啦A梦》,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热闹谈判。居然敢做得这么露骨,不知道藤子Production的人知不知道……

哆啦A梦惨遭毒手!变身萌系萝莉机器人

哆啦A梦惨遭毒手!变身萌系萝莉机器人

哆啦A梦惨遭毒手!变身萌系萝莉机器人

哆啦A梦惨遭毒手!变身萌系萝莉机器人

《のぞえもん》告诉来自将来的幼女型机械人“のぞえもん”为了帮手高中生隆和莫逆之交的人气平面模特成亲而拿出各类幽默玩具的故事。然则她每次从“四次元双背带书包”中拿出来的玩具乡村害隆卷入稍微有点H的费事之中。原作连载于《Comic Heaven》(日本文艺社)上。

动态传出后,网友们透露表现:“啥,居然尚有这种器械?”“下次该轮到面包人被萌化了吗?”“感觉很快就会被禁失落,想买必然要赶早。”“将来的玩具?意义深远啊……”

  《哆啦A梦惨遭毒手!变身萌系萝莉机器人》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哆啦A梦2011剧场版》《哆啦A梦伴我同行/与我同行的哆啦A梦》《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哆啦A梦2013剧场版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

上一篇:超还原神探夏洛克:日英对照漫画版发售 下一篇:Love Live:泡面滞销 各地超市大减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