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海街diary:曝主演阵容

真人电影版海街diary:曝主演阵容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吉田秋生的代表作《海街diary》五月终刊发真人电影化,现在本作的非主要演员阵容终于暴光。绫濑遥演出扮演长女幸,长泽雅美演出扮演次女佳乃,夏帆演出扮演三女千佳,广濑铃演出扮演与三姊妹同父异母的四女铃。

《海街diary》是吉田秋生从2006年寒冬起头在《半月刊flowers》(小学馆)上不活期连载的作品。故事讲评保存生命在镰仓娭毑留下的房屋里的三姊妹,某天突然收到爸爸去世的音信。爸爸在他(她)们细小的时候就分开了,在外乡娶妻生子起头重生存。爸爸去世后,三姊妹起头与同父异母的妹子一同在镰仓独有特别保存生命。

 真人电影版《海街diary》曝主演阵容

真人电影版讲评的就是这四姊妹的亲情故事,由倚仗《如父如子》在戛纳国内电影节获得评委奖是枝裕和检查查看执导,东宝和GAGA独有特别发行。预约2015年末夏在东洋全国放映。

绫濑遥:

正式照相要到夏季,不久前些微拍了一点儿。有可能因为是早晨,关于我来说是一部安安稳平静静起头的作品。愿望能够和检查查看、办公担任职务的人和剩下演员一同为大家真的区域来这部保存生命在海街镰仓的四姊妹的故事。新的应战之心又熄灭起来了。

长泽雅美:

这次能够参加是枝检查查看《海街diary》这样好的剧非常福祉。从是枝检查查看的作品中能够感触到残忍性情,很吸引我。愿望能在电影中把四姊妹演得具有活力而又真的感动人。

 真人电影版《海街diary》曝主演阵容

夏帆:

吉田秋生教员原作、是枝检查查看照相的《海街diary》!光是听见这些个我就被吸引了。并且还能够与那末多优秀的演员一同演出,昔年夏季一定会过得非常不充实。我愿望礼貌而真挚地与这些个姊妹交流。

广濑铃:

这次我将参演《海街diary》。很开心能够和这样凶猛的检查查看和演员一同带来这部作品。原作的粉丝看了这部作品后肯定也有众多思索问题。并且,我和角色都叫“铃”。听见这个姓名后,一下就感受铃离我很近。这是我首次不看戏剧作品就照相!我压力非常大,很不安,然而还是愿望能够用尽全部精力区域来一部佳作。《海街diary》和铃都有众多粉丝,我会在大家的支持下着力的!请大家等待吧!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2季:蓝光碟情报 下一篇:斩赤红之瞳:曝新图 PV 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