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南波敦子前辈与彼女:真人电影秋季上映

南波敦子前辈与彼女:真人电影秋季上映

南波敦子人气少女漫画《前辈与彼女》将拍摄真人片子版。真人版由池田千寻担负监督,和田清人负责撰写脚本,预定往年秋季上映。

南波敦子《前辈与彼女》真人电影秋季上映

《前辈与彼女》是2004年至2005年在《别册FRIEND》(讲谈社)上连载的校园芳华爱情漫画。故事告诉高一女生都筑里加喜欢上了学长美野原圭吾,然而学长的心却早已还有所属……

南波敦子《前辈与彼女》真人电影秋季上映

真人片子版中,在《烈车战队特急者》中担纲主演的志尊淳出演男副角美野原圭吾。片子制片人经由长达半年以上的交涉,终于让他许诺出演本作,并且原作者南波敦子看了《烈车战队特急者》之后也对他的演技授与了高度必然,置信他的表演必然不会让粉丝们失落望。

另一方面,喜欢美野原圭吾的女副角都筑里加则由出演过日剧《花子与安》和片子《大幕拉开》的芳根京子出演。同样喜欢美野原圭吾的冲田葵由在《烈车战队特急者》中出演夏目美绪的梨里杏出演。其它,桃谷木绵子由水谷果穗出演,矢田哲雄由户冢纯贵出演。

  《南波敦子前辈与彼女:真人电影秋季上映》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高网球部:第5季确定 香菜演唱主题曲 下一篇:关公说事:二期BD/DVD六月开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