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片骂声!银魂:真人电影在日本饱受非议

一片骂声!银魂:真人电影在日本饱受非议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自从上周官方正式宣布人气少年漫画《银魂》将拍摄真人片子后,日本国内的粉丝应声激烈,“真是毁原著。”“多向人家荒木飞吕彦老师进修进修吧!”等各类批判声不绝于耳。

一片骂声!《银魂》真人电影在日本饱受非议

《银魂》真人片子已确定由小栗旬出演男副角坂田银时,执导过片子《反常假面》福田雄一担负导演。该片子预定于本月开机,2017年冬季在日本上映。事实上《银魂》真人片子的动态在上个月初就已走漏了风声,最初是6月7日由广岛的自平易近党议员小林史明在推特上发文称:“《银魂》的真人版片子犹如正在鞆之浦取景。”今朝该条推文已被删除。同月12日,日本某网站也泄出《银魂》真人版由小栗旬主演的动态。该动态一出网上就掀起了声势浩荡的“否决《银魂》真人版举止”。

一片骂声!《银魂》真人电影在日本饱受非议

同样是上个月,小栗旬的老婆山田优在INS账号上发了一张餐桌的照片,在一盘豆腐炒苦瓜的盘子上映出了小栗旬的身影。而事先真人版动态已经泄露,而盘子上的映出的小栗旬的发型很像银时的天然卷发型,于是网络上就浮现了各类批判之声:“我谢绝阿谁发型!”“快给我去剃秃头!”

一片骂声!《银魂》真人电影在日本饱受非议

上个月企鹅娘也为巨匠报道过荒木飞吕彦老师为了不破碎摧毁原著,放弃不愿让松本润出演男副角空条承太郎,效果引得杰尼斯盛怒。有日本网友拿荒木飞吕彦老师做对比,直接对空知英秋老师起事:“多向人家荒木飞吕彦老师进修进修吧!”

一片骂声!《银魂》真人电影在日本饱受非议

粉丝对原著热爱之情可以明白,真人版失落败的先例也多如牛毛,然则小我豪情宣泄也应有分寸,直接对演员、作者等相关人士过渡谩骂指责是一种极度不规矩的行为。当然漫迷们都不太愿意接收真人版,但既然已经是既成事实,那么不准期待一下能否会有心外惊喜吧!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假的?网传航海王:剧场版将引进国内 下一篇:大神降临!尾田荣一郎将接受航海王:特别节目电视采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