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制作阵容出炉

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制作阵容出炉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年轻女子!》是一部为留念《光之美年轻女子》系列迎来十周年庆而开播的小孩子气电视动画,正在ABC·朝日媒体播出。该作品的戏院版于昨天六月三十号正式刊发,电影定名为《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年轻女子!之‘人偶之国的意大利舞者’》(电影原名:映画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将于2014年十月十一号在东洋全国放映。

《光之美年轻女子》新戏院版 金秋10月放映

戏院版的故事戏台定位于人偶们居住的人偶王国,从戏院版的宣传海报能够看见,令人厌恶安琪儿爱乃惠和公主安琪儿白雪姬与一众人偶手舞足蹈的柔美体态,而在令人厌恶安琪儿爱乃惠的旁边儿还站着一个谜之女孩。这名女孩终归会变成他(她)们的新冤家,仍然新的安琪儿?故事戏台的人偶王国又会是怎么一个国度?安琪儿们在戏院版里又会有怎么的变身局面?就让咱们一块儿等待充满高兴能+羭縷的光之美年轻女子戏院版!2014年戏院版的宣传标语为:爱与友情的牵绊将唤起罕见景观!

这张宣传海报从七月十九号起头将会登陆东洋全国的影院,不但这么,从当天起头更会卖出电影预售券,并随券附带赠送带饰物的正题袋子作为特典。

电影放映机密:

2014年十月十一号(星期六)东洋全国放映!

动画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导演:今 千秋

戏剧作品:成田良美

角色预设:佐藤雅将 大田和宽

作画检查查看:大田和宽

美术检查查看:柴田聪

色调预设:泽田丰二

制作担当:大田有纪

动画非主要配置声音担任职务的人:

令人厌恶安琪儿爱乃惠:中岛爱

公主安琪儿白雪姬:潘惠美

蜜安琪儿大森悠子:北川里奈

命数安琪儿冰川伊绪奈:户松遥

缎带:松井菜樱子

太阳镜:小堀幸

相关动漫:《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光之星的战士们》《光之美少女》《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Heart剧场版》《光之美少女Suite》《光之美少女Fresh

上一篇:排球:蓝光碟第2卷8月发售 封面公开 下一篇:心理测量者:连载前传 讲述慎也过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