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愚者信长:舞台剧终章七月公演

愚者信长:舞台剧终章七月公演

在刚过来的“AnimeJapan 2014”流动上,《愚者信长》制作方刊发了一个无关戏台剧方面的新音信:戏台剧《愚者信长 第三回公演 act.3 -起初的晚饭-》将于2014年七月二十号(星期日)在东洋东京有明体育运动静止场施行公演。

戏台剧《愚者信长》由河森正治导演发动,是融合了2次元与3次元的累次元方案“The Fool”的组成部分。它作为该方案第1部作品的一个分支,于2013年十二月八号公演了第1章,又将于2014年四月六号公演第二章,最后将在2014年七月二十号公演最后章,为整个儿戏台剧画下一个完满的停止符。

 《愚者信长》戏台剧终章7詜聕公演

《愚者信长》是一部融合了泰西和日本历史的科学幻想作品,作品戏台设定在战国时期,以塑造直到现在截止未曾有过的猛烈战役篇和章为主线。这部重名戏台剧,由制作了该作重名动画的SATELIGHT以及文娱流动策划鼓动专门企业avex live creative独有特别承担制作义务,通过把意味式镜头及非主要角色神态投影到荧幕的方式,完成了“台词对白(Live Voice)”、“举动(Live Act)”与“音乐(Live Music)”三者合一,是一部融合了多种因素的2.5次元的新锐戏台剧。

“台词对白(Live Voice)”部分由各位动画声优充当献声,而“举动(Live Act)”部分则由戏台剧演员充当饰演。最后章也和之前的公演同样,一切插画将连续不断有负责角色原案预设的人气插画师数木夜音教员充当。正题曲方面,则由已经为有数人气电视剧、电影创编音乐的吉俣良学生负责作曲。起初,当然少不了代表东洋的动画导演兼本次企划的发感动人——河森正治导演,他仍将连续不断负责戏台剧的总导演这一官位。

到现在为止非官方的表示意思将在第二章公演首天,即四月六号在《愚者信长》官网宣布最后章的具体信息。至于最后章到尽头汇演出怎么的内部实质意义,就让咱们刮目相看!

【戏台剧《愚者信长 第三回公演 act.3 -起初的晚饭-》根本材料引见】

称号:《愚者信长 第三回公演 act.3 -起初的晚饭-》

公演日子:2014年七月二十号(星期日)

会场:有明体育运动静止场(东洋东京都江东区有明2-2-22)

主办:累次元方案“The Fool”制作委员会

正题音乐:吉俣良

角色预设:数木夜音

总导演:河森正治

企划、制作:SATELIGHT/avex live creative/Galaxy Produce/Office ENDLESS

官网:http://the-fool-project.jp/

非主要演员单子:

织田信长:(LiveVoice:宫野真守/LiveAct加藤靖久)

贞德·辉夜·达鲁克:(LiveVoice:日笠阳子/LiveAct:川上爱)

理智光秀:(LiveVoice:樱井孝宏/LiveAct:志村朋春)

丰臣秀吉:(LiveVoice:梶裕贵/LiveAct:安达勇人)

列奥那多·达芬奇:(LiveVoice:杉田智和)

市姬:(LiveVoice:茅原实里/LiveAct:安宅阳子)

盖乌斯·儒略·凯撒:(LiveVoice:中村悠一/LiveAct:北村谅)

卑弥呼:(LiveVoice:东山萘央/LiveAct:大野日后)

相关动漫:《愚者信长

上一篇:愚者信长:进入第2部分 公布新PV 下一篇:RO-KYU-BU!演唱会公开BD封面 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