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少女战士:七月新宣传绘公布

美少女战士:七月新宣传绘公布

行将在2014年七月正式同咱们会面的《美年轻女子战士》新作最近几天宣布了吸引力十足的宣传绘。在银幕上,咱们能够看到人客公·月野兔以月轮和各大行星为环境,手中拿着一个相仿莲花的梦幻银透明水晶。而月野兔四面分散的长发也给角色的吸引力添加了不少分数。

 《美年轻女子战士》7詜聕新宣传绘揭晓

在宣传绘的标语上写着“紧紧捕获那一些拥有幻想的年轻女子之心,传闻中的作品《美年轻女子战士》在超越了20年的光阴在这以后……如今,复活!从2014年七月起头,NICONICO动画将向寰球同时起头配信!”

额外,非官方的还宣布了作品的梗概:

“月野兔”是一个不太中用,很爱哭的女孩。然而初级中学2膢昙秥的她却非常有生意。某一天,她同额头上有月芽的黑猫“露娜”相遇,从这个时候起可以变身成爱和正义的海员服美年轻女子战士!而小兔作为被选中的正正义战争士,跟火伴们一同为了寻找梦幻银透明水晶以及看守保护公主而战。

另一方面,天日王国的女国王贝丽璐也为了获得拥有又弱又小力量的梦幻银透明水晶,将手底下派往了小兔所居住的城市,从这个时候起奇怪的事物发作了……

那末,终归月野兔是否同剩下美年轻女子战士一同找出梦幻银透明水晶,况且看守保护公主呢……!?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武内直子

导演:境宗久

系列形成:小林雄次

人设:佐光幸惠

美术检查查看:仓桥隆、保坂有美

音乐:高梨康治

音乐制作:KING RECORDS

动画制作:东映动画

正题曲:桃红色侥幸草Z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Go! 公主光之美少》《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Smile光之美少女》《美少女战士2

上一篇:黑蓝:恐吓事件犯人接受公审 下一篇:GJ部@:主题图曝光 蓝光碟5将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