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剧场版 头文字D:多张先行截图曝光

新剧场版 头文字D:多张先行截图曝光

预约将于八月二十三号放映的戏院版动画《新戏院版 头书契D Legend1 -觉悟-》地下了多张后进行截图。新戏院版的画风蝉联了《头书契D》的向来笔调,又多了一点古代的感到。截图中不但有人客公藤原拓海(CV:宫野真守)和女扫边茂木夏希(CV:内田真礼)在一同的银幕,并且还能够看见拓海这次的敌人高桥昆季,哥哥高桥凉介(CV:小野大辅)和弟弟高桥启介(CV:中村悠一),以及剩下离场角色和大家相熟的拓海操纵的AE86。

《新戏院版 头书契D》多张先行截图暴光

新戏院版的故事讲评号称速度最快的高桥昆季与拓海缓和安抚的马路飞车较量,哥哥操纵FC3S RX-7,弟弟操纵FD3S RX-7,预约会制作3部,《觉悟》就是第一弹。检查查看为日高政光,脚本代码为关岛真赖,音乐为土桥安骑夫。

《头书契D》讲评人客公藤原拓海操纵着运营豆腐店的爸爸的爱车与关东各地知名比赛开车手飞车的故事。重野秀一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从1995年起头在《周报YOUNG MAGAZINE》上连载,在2013年七月二十九号卖出的《周报YOUNG MAGAZINE》上登载大终了,结束了长达18年的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全48卷,总计发行量4860万本。1998年至2012年制作过4部TV动画、1部戏院版动画和多部OVA。周杰伦主演的真人版电影2005年放映。

相关动漫:《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上一篇:尸姬:即将完结 九年连载划上句号 下一篇:牙狼:动画官网大更新,锁定今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