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恶搞]op最新剧情分析,及“D”的真正含义 巨强!

[恶搞]op最新剧情分析,及“D”的真正含义 巨强!

原来 D 是党的缩写



这是一个拥有世界上最尊贵的血统--皇族,他们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智商,最先进的科技他们是曾经的世界统治者。



但是在500年前,他们被拥有强大实力的一些吃了传说中的恶魔果实的人所打败。



他们的失败让他们的子孙过上逃离流浪的生活,为了他日能够重新聚集起来,重振皇族



昔日的辉煌,他们在逃离时留下了一个暗号:组织一个党派取名,GMD,让子孙后代都成为GMD的D员,而且后代的名字里必须带有D字样,以便日后好联络。

于是这些剩下的皇族开始浪迹在世界的各个角落。



而击败皇族的那些人,组织了一个海军的同盟,那些人就成为了天龙人的始祖。



正所谓,胜者就是正义。 强大的天龙人制订了新的世界规章。



而GMD的后人经过重振,日渐强大起来,开始正面反击海军,逐渐成为现在的革命派,首领自然是GMD的后人,他就是蒙其D龙。而世界上的其他GMD人士也以各种手法反击,最杰出的代表就前任海贼王,罗杰。



终于在多年的沉寂中,GMD的反击开始了,他们制定了一系列阴险的计划。
首先GMD玩起碟中谍,在海军中安排间谍,间谍的首领就是卡普,大队长黑胡子。



为了取得海军的信任,黑胡子和艾斯这2个GMD人士,不惜以牺牲性命的危险,假装自信残杀,然后让黑胡子博得海军的信任,也以艾斯的地位名气制造一场影响全世界的事件,也激起了海军和四皇直接的那层微妙的关系,利用四皇来对付海军,让他们先大战几万个回合,然后革命军来个渔翁得利,一举击败海军和四皇,重新成为世界的统治者。





终于,计划的那一天到来了。







在那一天,一切都发展的那么顺利,一切全在GMD人的把握中,间谍首领也来到了海军元帅战国的身边,预备在海军和四皇杀得天荒地暗的时候,找机会暗杀掉战国,开释掉艾斯,然后革命军出场结束一切。



但是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GMD里的一个看起来智商低于他们99%,完全一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小孩子,蒙其D路飞,却毁了他们的所有的计划。这个小孩子曾经被卡普弃婴,才5岁的时候,卡普发现他完全没有GMD人的资质,所以一狠心把他扔到了深山里,但是路飞居然自己活下来了,然后出海,还召集了一群智商差未几的几个人,组建了一个草帽海贼团……



首先他居然带了一群S级的重刑犯来了。路飞再笨也知道,远处的卡普居然以为他是个SB弱智,曾经想要杀死他,这2点让他心里很纠结。所以路飞此行是来和卡普单挑的。

在革命军与四皇的战斗中,路飞也是帮四皇的。在激烈的战斗中,白胡子等四皇皆不幸阵亡,但也顺利的击退了革命军,消灭了海军。



路飞最后把四皇的残军重新组建,成为了新的海上帝王, 自称阿迪王。

相关动漫:《草莓100%

上一篇:[分析]大事件中各势力的目的与阴谋,新世界往向! 下一篇:[分享]557话《路飞与白胡子》情报四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