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D真人版泰山:开拍,定档2016年7月

3D真人版泰山:开拍,定档2016年7月

最近几天,真人版3D电影《泰岳》正式刊发开始拍摄,此前由片方华纳企业宣布北美定档2016年七月一号。影片儿由大卫·叶茨执导,《真爱如血》的男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演出扮演“泰岳”一角,《华尔街之狼》中的女演员玛歌特·罗比扮演珍妮。同时,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塞缪尔·杰克逊、杰曼·瀚苏、约翰·赫特都确认加盟。

3D真人版《泰岳》开排,定档2016年七月

1999年迪士尼美术片《泰岳》

该片根据美国小说家埃德加·赖斯·巴勒斯的重名小说改编。“泰岳”是小说的人客公,婴孩泰岳和二老乘船蒙难后飘流到一个岛上,原先他的二老被野兽诛戮,泰岳起小儿被猩猩养育长大,故而被人叫做“类人猿泰岳”。这个经典的人物抽象已经累次被搬上电视和电影,那里面属从潜泳静止员转行做演员的约翰·韦斯摩勒在上百年三、四十时代主演的一系列影片儿最为经典。

该片讲评了约翰·克莱顿三世(泰岳)归回人的总称社会形态积年后,奉女国王的指示再次莅临非洲,考察刚果情势。刚果现在以前被一名军阀统治,他管制着一个细微的钻石矿。和泰岳同行的还有一名前雇佣兵乔治·华盛顿·威廉斯(塞缪尔·杰克逊扮演),它们的重大责任是颠覆军阀、解放这处的百姓。1999年,迪士尼将这个故事拍成了美术片,取得了不赖的戏院售票处问题。

3D真人版《泰岳》开排,定档2016年七月

新版《泰岳》男性和女性扫边: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泰岳"和玛歌特·罗比饰珍妮

此次掌镜的大卫·叶茨在执导过不少电视电影和迷你剧集,在英国国际有不乳名誉。2007年他接棒哈利·波特系列,变成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导演,获得好评价,赢得世界名声。在这以后连续不断执导《哈利·波特与混血皇子》等。

此前,真人电影《泰岳》也是命数多舛,影片儿在2013年就有过开始工作的动向,但因为估算太高而被华纳高层而否定。经过一年多的交换意见,《泰岳》终于复活,昔年元月片方刊发定档日子为2016年七月一号。到现在为止该片正在英国的利维斯顿照相基地摄影照相。

相关动漫:《秘鲁大冒险3D》《特暴龙3D/斑点韩半岛的恐龙》《特暴龙3D》《航海王特别篇3D2Y》《大闹天宫3D

上一篇:花舞少女:联动睿山电铁 蓝光9月发售 下一篇:滨虎:舞台剧全体角色定妆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