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卡神放大招 阿凡达2:将挑战裸眼3D

卡神放大招 阿凡达2:将挑战裸眼3D

近日,许久不见动态的科幻片子《阿凡达2》终于曝出新动态。据悉,詹姆斯·卡梅隆将在这部影片中挑战裸眼3D技巧,这也意味着影片将会有更高的播放帧数,建筑水准也将进一步晋升。

卡神放大招 《阿凡达2》将挑战裸眼3D

近日,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加入美国片子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一场举止时,进一步确认了《阿凡达》的技巧升级标的目的。卡神称:“我会连续推进技巧上的提高,在殊效建筑上除了运用更前沿的软件器械,浮现更高帧率的画面之外,我们还须要建筑更豁亮的3D画面,并最终实现不要眼镜就能不雅观看的裸眼3D。”不外卡神也透露表现,今朝因为相关技巧还不行熟,他并不以为高帧数有效于扫数片子,高帧数须要因地制宜。

卡神放大招 《阿凡达2》将挑战裸眼3D

今朝,《阿凡达2》的脚本已经完成,彼得·杰克逊的维塔任务室已经确定为《阿凡达》续集进行殊效建筑,里奇·巴尼汉和诺兰·穆沙将分袂担负动画影像视觉总监和数字殊效视觉总监,影片将连续采取举措捕获技巧进行拍摄。而第一部的男副角萨姆·沃辛顿与女副角佐伊·索尔达娜,将加盟三部续集的拍摄,连续扮演杰克·萨利和涅提妮,他们的脚色将在续集里繁衍子女。其它,第三部和第四部《阿凡达》将在统一光阴启动拍摄。

依照卡神此前的设想,《阿凡达2》将于2018年圣诞节上映,其它三部续集将在2020年圣诞、2022年圣诞以及2023年圣诞登岸举世。

卡神放大招 《阿凡达2》将挑战裸眼3D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SAO:变成哲学游戏 老腊肉和小鲜肉的陪睡福利 下一篇:太可爱叔叔忍不住了!男子在母亲面前猥亵8岁幼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