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番桃剑:片尾曲MV及发售情报曝光

7月番桃剑:片尾曲MV及发售情报曝光

预约将于八月二十号卖出的TV动画《桃剑》的ED曲《Ready Go 相对无敌的天女队》昨日(七月十六号)终于暴光了真人版的短版MV。

演唱《Ready Go 相对无敌的天女队》这首歌的歌手是在《桃剑》中演出扮演天女队的4名女性声优,三上枝织、三森铃子、大久保瑠美和大坪由佳。这次不但曲风舒畅活跃,MV也拍得非常令人厌恶。MV的完好版将收录在初回框定盘同梱DVD中。这是“天女队”这个组合的出来闯单曲。

七月番《桃剑》片尾曲MV及出售机密暴光

《桃剑》的原作是以官方传闻《桃太郎》的故事为原形创编的,讲评从桃子儿里出生的天然系美年轻女子桃子儿与犬神、猿神和雉神一同开展大犯险的网络轻小说。TV动画版中,天界、鬼族、人界三股权柄暗里较劲,桃子儿与三个跟随一同为了寻找散落在东洋各地的“三千实的桃子儿碎片”而踏上了旅途。

七月番《桃剑》片尾曲MV及出售机密暴光

天女队出来闯单曲碟《Ready Go 相对无敌的天女队》

2014年八月二十号卖出

(TV动画《桃剑》插曲)

演唱:天女队(花红:三上枝织 水花:三森铃子 栗:大久保瑠美、花梨:大坪由佳)

【初回框定盘(CD+DVD)】

价格:1800日圆(不含税)

编号:VTZL-86

【一般盘(CD)】

价格:1100日圆(不含税)

编号:VTCL-35187

收录曲:

1.Ready Go 相对无敌的天女队

(作词:SugerLover 作曲:斋藤悠弥 编曲:斋藤悠弥·宝野聪史)

2.Mission Complete

(作词:光海宏明 作曲:斋藤悠弥 编曲:斋藤悠弥·N@oki)

涵盖这两首歌的卡拉OK版本,一共收录4首歌!

※初回框定盘中包括收录了《Ready Go 相对无敌的天女队》天女队4人真人版MV的DVD。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就是这个范!日笠阳子首张原创专辑曝光 下一篇:东京暴走族:电影版说唱系预告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