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临时女友:今秋开播,制作班底公布

临时女友:今秋开播,制作班底公布

几天前,刊发动画化的小孩子气手机游戏——《短时间之内女友》(ガールフレンド(仮))于周六七月十九号举行了制作宣告会。会上,制作方刊发该游戏的改编动画将于昔年秋季在东洋各大媒体上正式播出。不但这么,还一概宣布了动画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及主演声优单子。

《临时女友》今秋开播,制造班底揭晓

《短时间之内女友》是东洋公司Cyber Agent研发的人气社会交际类游戏,是一款以学园为游戏戏台,可以让玩家和多名充满共性的女儿临摹一场甜美恋爱的学园恋爱类作品。游戏女扫边多达八十人以上,况且取纳了不少当红声优,故而吸引了数量多玩家退出到该游戏之中去。到现在为止游戏会员数以前拥有五百三十万人,固然游戏起头打理曾通过了将近两年的工夫,但其人气热度跟原来一样不减。

动画版《短时间之内女友》将于昔年秋季开播,方案在东京媒体等东洋各大媒体上播出。由于游戏女扫边多达八十人以上,所以不少玩家十分担忧动画会怎么样选择,毕竟大家都想看见本人心爱的女扫边能在动画之中有更多的戏份。到现在为止,制作方以前地下了以下数名角色及其声优,鉴别有:椎名心实(声优:佐藤聪美)、樱井明音(声优:佐藤利奈)、村上文绪(声优:名冢佳织)、克洛伊·勒梅尔(声优:丹下樱)、 望月艾蕾娜(声优:原田瞳)。

继续是制作阵容方面,动画将由林直孝导演充当执导、横手美智子充当戏剧作品兼顾、堤谷典子充当角色预设,而动画制作则交由动画制作企业SILVER LINK.充当。额外,会上还透露,动画第1话将由横手美智子小姐充当戏剧作品编撰。

动画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导演:林直孝

戏剧作品兼顾:横手美智子

角色预设:堤谷典子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动画主演声优单子

椎名心实:佐藤聪美

樱井明音:佐藤利奈

村上文绪:名冢佳织

克洛伊·勒梅尔:丹下樱

望月艾蕾娜:原田瞳

相关动漫:《临时女友

上一篇:秋番魔弹之王与战姬:制作阵容曝光 下一篇:水树奈奈献唱大和号2199:剧场版E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