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雪奇缘:日本票房突破250亿日元

冰雪奇缘:日本票房突破250亿日元

在东洋屡破纪录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真是势不可以挡。根据昨日(七月二十二号)的最新音信,本作在东洋的戏院售票处支出以前突破了250亿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5.29亿元)。这是继2001年的《千与千寻》和1998年的《泰坦尼克号》在这以后,时隔13年再次闪现戏院售票处超250亿日圆的作品。

《冰雪奇缘》东洋戏院售票处打破250亿日圆

这个戏院售票处纪录《冰雪奇缘》在三月十四号放映后的第一9周,也就是本月的十九号终于达到达。现在本作的总计戏院售票处是251亿584万76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5亿3530万7601元),而《千与千寻》是304亿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8.59亿元),《泰坦尼克号》是262亿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6.02亿元),所以本作现在以前变成了历代戏院售票处支出榜的第3名。

这个之外,《冰雪奇缘》的蓝光盘和《冰雪奇缘Movie NEX》(十六号卖出)在卖出首周就以151.4万出落销量变成历代销量榜的第一名。原声碟的销量也已登顶历代销量榜。

相关动漫:《波鲁鲁冰雪大冒险》《冰雪奇缘》《冰雪奇缘:生日惊喜》《冰雪皇后

上一篇:乙女番再临!兄弟战争:新OVA决定 下一篇:新月刊别册Yong Champion:9月创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