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动画冰雪皇后:曝新海报

迪士尼动画冰雪皇后:曝新海报

迪士尼企业第53部动画长片《冰雪王后》几天前暴光了三款新海报。安娜公主、山民克里斯托弗、白雪王后、汉斯皇子、雪上下团结驯鹿等角色一个个地现身。

 迪士尼动画《冰雪王后》曝新海报

《冰雪王后》故事基于《安徒生童话》改编而成,讲评了公主安娜(克里斯汀·贝尔配置声音)和喜欢犯险的山民克里斯托弗(乔纳森·格罗夫配置声音)以及一只驯鹿、会一起说话的雪人儿一同踏上北上犯险的途程,而它们犯险之旅的目标是为理去掉消除安娜的姐姐——冷漠的白雪王后(伊迪娜·门泽尔配置声音)给她下的,让她的王国堕入永远冬季的诅咒。

 迪士尼动画《冰雪王后》曝新海报

在《冰雪王后》新暴光的三张海报中,除开男性和女性扫边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弗,作为主角的驯鹿与雪人儿在三张海报中皆有现身,十足抢戏。

影片儿《冰雪王后》由曾执导过迪士尼动画《类人猿泰岳》和索尼动画《冲浪企鹅》也曾是《风中奇缘》编剧之一的克里斯·巴克执导。动画长片《冰雪王后》将于十一月二十七号以3D形式在北美放映。

 迪士尼动画《冰雪王后》曝新海报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或将在20卷左右完结 下一篇:第11个人:等3部名作发售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