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民动画宇宙兄弟:剧场版特典公布

国民动画宇宙兄弟:剧场版特典公布

获得国民级待遇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太空昆季》将于八月九号(周六)起头在全东洋放映戏院版动画。此次戏院版讲评的是《太空昆季》的“第0话”,故而作品还未公映就以前导发了不少粉丝的关心注视。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宣布了此次戏院版的到场者特典。莅临影院特意的看作品的冤家,能够获得《太空昆季#0卷》作为赠礼,这也总算跟戏院版本篇施行联动。

国民动画《太空昆季》戏院版特典揭晓

八月九号行将放映的《太空昆季#0》是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原笔者山包宙哉亲自编著戏剧作品的作品。在故事之中,《太空昆季》原作外面没有谈到的戏剧的情节都将闪现,能够总算作品的前传了。沿袭到现在为止取得的信息,作品之中比人客公·南波昆季更早地幻想踏上月球的杰伊昆季将占领很重的戏份,而南波昆季跟它们之间的交流与鉴别也将变成重点描画的内部实质意义。况且这些个内部实质意义都将诠释人客公憧憬太空的原由。相信关于《太空昆季》的粉丝而言,这部戏院版不管怎么样都不可以失去吧。

至于此次的戏院版特典《太空昆季#0卷》将会收录一部分原笔者·山包宙哉为了此次戏院版而专门编撰的脚本代码。在特典封面上,咱们能够看见年少时期的六太与日日人。两人面临大家摆出了意味“勇气”的POSE,而这也是本作品的一个要害词。它们的神态也给人强无力的印象。而此次的到场者特典自然产生的只有进入了戏院的人有经验获得。终归山包宙哉会为咱们编制怎么的语句、描画啥子样的戏剧的情节呢?大家能够在特意的看戏院版的同时,用特典来自己看印证一下子了。额外特典的数目无限,着手还要快哦。

《太空昆季》从2008年起头在讲谈社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Morning》上连载,2011年先后获得了小学馆幽默诙谐的画面奖以及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奖等光荣的名誉。到现在为止原作的总计发行量以前突破了1400万册,变成小孩子气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之一。TV动画版自2012年四月起头播出,同年由小栗旬、冈田将生等人演出扮演的真人版电影也在东洋放映,导发了大众的话题研究讨论。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导演 : 渡边步

动画通力 : 讲谈社、栓皮塞

通力 : 太空航空钻研研发机构(JAXA)

宣传通力 : 文部盲目信仰崇拜省

动画制作 : A-1 Pictures

制作 : 太空昆季CES2014

配售 : 华纳昆季电影

【声优单子】

南波六太:平田广明

南波日日人:KENN(微博)

伊东芹香:泽城美雪

夏洛:池田昌子

布莱恩·杰伊:大冢明夫

爱迪·杰伊:有本钦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演绎花舞少女:真人版主题曲PV 下一篇:动画工房原创企划BREETSCHLAG: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