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进击的巨人:入场特典第4弹

剧场版进击的巨人:入场特典第4弹

已经在日本上映了快要一个月的剧院版动画《剧院版 侵陵的巨人 前篇 红莲的弓矢》颁发了入场者特典第4弹签名板的图片。影片上映后官方宣布一共筹备了5款入场者特典,每周调换。而今只剩下最后一周的图片没有颁发了。此前颁发的3款特典分袂是动画脚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浅野恭司新画的阿明、让,尚有原作者谏山创新画的巨人。

剧场版《进击的巨人》入场特典第4弹

剧场版《进击的巨人》入场特典第4弹

第4弹的作画者仍旧是浅野恭司,此次画的是西崽公艾伦。左右还配有荒木哲郎监督的留言:“下次把妈妈带来再看一次!”他在每份特典上的留言都一样,真没有至心。这份特典将从12月27日入手下手在片子院派发给加入不雅观众。若何不出不测的话,第5弹应该是女副角三笠吧。

《剧院版 侵陵的巨人》是运用围绕立体声建筑的2013年播出的TV动画版的总集篇,总结了第1话到第13话的内容。分为《前篇 红莲的弓矢》和《后篇 自由之翼》两部。《后篇 自由之翼》预定将于2015年上映。

《侵陵的巨人》以被巨人挟制的世界为舞台,人类被迫建起高墙,躲在城墙后背草间求活。某天城墙被倏忽浮现的巨人破碎摧毁,亲眼目击母亲被巨人吃失落的艾伦走向了与巨人战斗的运限。

正文已

相关动漫:《灌篮高手+剧场版(国语)》《柯南剧场版第三部世纪末的魔术师》《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超时空要塞F剧场版-虚空歌姬》《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

上一篇:明年要有大动作?讲谈社倒计时网站上线 下一篇:还有七天!凭物语:多部宣传广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