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BGM获“2015JASRAC奖”

进击的巨人:BGM获“2015JASRAC奖”

日本音乐著作权协会(JASRAC)为了惩处前年度著作物运用分派额多的音乐作品著作人而举行的“2015年 JASRAC奖”昨天(5月20日)颁发了获奖名单。人气动画《侵陵的巨人》BGM荣获日本国内作品第2名“银奖”。

《进击的巨人》BGM获“2015JASRAC奖”

《进击的巨人》BGM获“2015JASRAC奖”

以《侵陵的巨人》BGM荣获银奖的作曲家泽野弘之统一天出席了在东毂下内举行的颁奖典礼。他又欢娱又不自信地说:“我之以是可以取得这个奖,我敢说100%是沾了《侵陵的巨人》动画大卖的光,以是有点不知道自身能否可以当之无愧地拿下这个奖。”

“JASRAC奖”是JASRAC协会为了惩处前年度著作物运用分派额多的音乐作品著作人和出书方的功勋而举行的。此次荣获金奖的是女子偶像天团AKB48的《爱情的恶运曲奇(原名: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而铜奖则是《鲁邦三世主题曲’78》。

AKB48的《爱情的恶运曲奇》不单单曲碟、付费音乐下载都打破了百万销量,并且在卡拉OK的人气也极度高,在良多处所都能听到这首歌。而《侵陵的巨人》BGM重要是由于附DVD的漫画销量高,铜奖的《鲁邦三世主题曲’78》则是由于运用了这首歌的电脑卖得很好的缘故。

其它,海外著作权拾掇小我还对进账最多的日本作品《龙珠Z》BGM(TV)公布了“国际奖”,对分派额最多的海外作品迪士尼动画片子《冰雪奇缘》插曲《LET IT GO from the DISNEY film “FROZEN”》公布了“外国作品奖”。值得一提的是,《龙珠Z》BGM(TV)在2004年就取得了“JASRAC奖”银奖,2008年也已取得过一次国际奖了。

  《进击的巨人:BGM获“2015JASRAC奖”》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寄生兽 完结篇:动员观影人数超100万 下一篇:动漫歌曲专用耳机“萌音17”售价15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