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青春波纹:被爆制作日程太赶引担忧

TV动画青春波纹:被爆制作日程太赶引担忧

《芳华波纹》第3话当然已经在周六晚间准时播出,但播出前曾被该动画的画手爆料第3话一直到周三才画完,引起网友耽忧。

TV动画《青春波纹》被爆制作日程太赶引担忧

《芳华波纹》是由曾创作《悠哉日常大王》的驰誉漫画家あっと担负脚色原案,动画公司Production IMS负责建筑的日来源根基创TV动画,于2016年4月9日开播。4月23日动画播出当晚,一位负责该动画作画的动画画手发推特称:“今日就播出《芳华波纹》第3话了,真快呢,我们直到周三才把第3话画完,真是天国啊。”

(作画崩失落的《我要成为双马尾》对比图)

TV动画《青春波纹》被爆制作日程太赶引担忧

有网友不禁耽忧起这部动画的建筑日程来,尚有网友耽忧这部动画会像2014年由Production IMS建筑播出的TV动画《我要成为双马尾》那样,TV版动画质量粗糙唐塞,持这种不雅观点的人以为:“看过《双马尾》的人都知道IMS做动画敢起来人物绝对要崩。”也有网友持后面定见,以为:“周三完成后背的光阴仍旧充足的,有些动画播出当天才完成出品都不奇怪。”尚有网友则鼓动勉励建筑组:“当然有点小瑕疵,但我小我而言每周都看得很勾引,建筑职员们要加油哦!”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日常 ETV版》《福星小子TV》《希望宅邸 TV版》《黑岩射手TV动画》《黑岩射手 TV动画

上一篇:推特人气虐狗画集暖心日记:泡面番动画化 下一篇:亲还记得那些萌萌的关西腔动漫角色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