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森铃子演唱修业魔女:片头曲发售

三森铃子演唱修业魔女:片头曲发售

三森铃子为TV动画《修业魔女璐璐萌》演唱的OP曲《想尽办法通告你》以前卖出。这次卖出了初回框定盘和一般盘两款可供挑选。初回框定盘中收录了《想尽办法通告你》的MV和低音质的放送剧CD。

三森铃子演唱《修业魔女》片头曲出售

《想尽办法通告你》是TV动画《修业魔女璐璐萌》的OP曲。《修业魔女璐璐萌》的原作是正在热播中的另一部TV动画《飙速宅男》笔者渡边航在《半月刊少年Sirius》(讲谈社)上连载的魔女幽默诙谐的画面。三森铃子在动画中演出扮演与人客公订立出卖文书的外表看下来冷眼旁观,不过内心却非常脸红的女扫边璐璐萌。

三森铃子演唱《修业魔女》片头曲出售

《想尽办法通告你》这首歌的作曲者是《勇士弗拉明戈》第2首ED曲《航行23点》的斋藤义弘,词笔者是为《轻音年轻女子》等很多动画的正题曲写过词的大森祥子。在这首歌中大家能够感触到一个不同的三森铃子。歌曲唱到二分之一时改成了三打球工具,曲风变得愈加令人厌恶,很容易让人听爱好成癖。

三森铃子演唱《修业魔女》片头曲出售

附带加上曲《淳情 Da DanDan》的作曲者是为三森铃子首张专辑《心爱你》写过歌的小松一也,词笔者是每常与三森铃子协作的しほり。这首歌的曲风舒畅激情,非常相宜演唱会的时候炒热气氛。

三森铃子《想尽办法通告你》

2014年八月六号卖出

【初回框定盘(CD+DVD+Binaural REC.CD)】

价格:185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CG.1413

CD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M1:想尽办法通告你

作词:大森祥子 作曲·编曲:斋藤义弘

M2:淳情 Da DanDan

作词:しほり 作曲·编曲:小松一也

M3:想尽办法通告你(Instrumental)

M4:淳情 Da DanDan(Instrumental)

封入特典:

·DVD(《想尽办法通告你》MV、花絮)

·全彩小册子

·低音质放送剧CD《想尽办法通告你》(内部实质意义:与三森一同去游玩园约会。)

【一般盘(CD)】

价格:1250日圆(不含税)

编号:PCCG.70217

※封面为动画新图。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舰Colle:动画版长门&睦月人设图公布 下一篇:经济评论家:动画周边价格过高 厂商无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