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高达:新番剧透:男主将爱上姐姐

十月高达:新番剧透:男主将爱上姐姐

行将于昔年10月走开播的高达系列新作《高达G:Reconguista》大家想必都有所耳闻,关于高达系列的粉丝们来说这是一部不可以失去的作品。最近几天,充当《高达G:Reconguista》检查查看一职的富野由悠季在承担某杂志寻访时胆量大地下了作品中的部分内部实质意义,涵盖人客公“贝鲁林?塞纳姆”将会爱上女扫边“艾达?雷亨顿”,不过艾达居然是贝鲁林的亲姐姐。这种韩剧式戏剧的情节让粉丝们非常吃惊。以下为内部实质意义译文。

10月《高达》新番剧透:男将领爱上姐姐

■富野由悠季

这将不会是一部非主要形容和平从头到尾的阴沉系作品,故事非主要讲评的将会是贝鲁林和艾达在一同的天真的犯险故事。况且为了让整部作品更空文娱性,咱们还会取纳韩剧中最为擅长的设定。贝鲁林和艾达实际上是一对离散积年的姐弟,它们在不一样的中央长大,相遇后起头了故事的倒退。人客公本觉得本人只是心爱上了比本人年岁稍大的女扫边,不过却不想她是本人的亲姐姐!况且咱们还会退出记忆失去的戏剧的情节,拉拉亚的设定就是为此做的铺垫。动画就是文娱圈,你们有啥子意见吗!(笑)

10月《高达》新番剧透:男将领爱上姐姐

《高达 G:Reconguista》是由富野由悠季担当检查查看的高达系列最新作。接合过来富野由悠季所走漏的信息,本作将会以太空百年在这以后的正轨的“重建·百年”(Rebuild·Century)为戏台,塑造看守保护“太空升降机”的团体“CapitalCard”航行员候补“贝鲁林?塞纳姆”的犯险故事。动画的人设为曾经加入制作过《OVERMAN》《交响诗章AO」》的吉田健一,机设为安田朗、形部一平、山脚公利,音乐方面则是由加入过《PSYCHO-PASS》、《JOJO的微妙犯险3》等作品的菅野祐悟负责。

10月《高达》新番剧透:男将领爱上姐姐

【标题】

《高达 G:Reconguista》

※流动放映以及后进行播送为《高达 G:Reconguista 专门特地后进行版》

【后进行放映会】

◇放映工夫:2014年八月二十三号(土)~2014年九月五号(金) ※2周框定

◇内部实质意义:蕴含TV动画第1集至第三集内部实质意义的专门特地后进行版

◇放映场合:TOHOシネマズ东洋橋/新宿ピカデリー/TOHOシネマズ六本木ヒルズ/TOHOシネマズららぽーと横浜/TOHOシネマズ川崎/MOVIXさいたま/TOHOシネマズららぽーと船橋/TOHOシネマズ宇都宮/TOHOシネマズ名古屋ベイシティ/TOHOシネマズ梅田/TOHOシネマズなんば/TOHOシネマズ天仙/札幌シネマフロンティア(全国13馆)

【后进行播送】

◇配信网站:d animestore

◇配信工夫:2014年九月八号(月)~2014年九月三十号(火)

◇内部实质意义:在电影院中地下的“专门特地后进行版”

【TV播送】

2014年十月起在MBS的ANIME-ISM档播出

【STAFF】

总检查查看:富野由悠季

角色预设:吉田健一

机械预设:安田朗、形部一平、山脚公利

预设工程:コヤマシゲト、西村キヌ、刚田チーズ、内田パブロ、沙仓拓实、仓岛亚由美

色调预设:水地信子

美术:冈田有章

音乐:菅野祐悟

音响检查查看:木村绘理子

企划/制作:SUNRISE

配售:东宝映像事业部

【CAST】

贝鲁林?塞纳姆:石井マーク

艾达?雷亨顿:嶋村侑

诺雷德?纳古:寿美蔬菜的种子

克林姆?尼克:逢坂良太

路易?李:佐藤拓也

玛妮?阿巴萨达:高垣彩阳

拉拉亚?蒙蒂:福井裕佳梨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超时空要塞:PLUS&7二次蓝光BOX化 下一篇:魔禁+加速世界!电击文库10月大作频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