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浪客剑心:福山雅治出演比古清十郎

浪客剑心:福山雅治出演比古清十郎

八月一号在全东洋439家用电器电影院放映的《浪客剑心 京都武火篇》到现在为止正以不赖的形势领串戏院售票处榜。早在放映的第1个周末,本作品就吸引了逾越43万人数进场特意的看,戏院售票处也达到达5亿9223万日圆,因此穿凿附会地变成了当周戏院售票处首位。而这么的行情不断在一直升温,根据最新的数值,到现在为止本作品的总计戏院售票处以前突破了30亿日圆,超过前作的30.1亿日圆戏院售票处数值以前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

《浪客剑心》福山雅治演出扮演比古清十郎

而好音信还远继续不停这么。八月十八号,非官方的又一次给大家带来了欣喜:此前久已明确承认参演本作品的当红影星福山雅治终于确认了本人的角色。这次他演出扮演的角色是在作品之中占领极为关紧重量的比古清十郎,这也是关于剑心的人的生活带来严重影响的人物。他是剑心的师父,教给了起小儿鳏寡伶俜的剑心他的绝学——飞天御剑流。故而在原作之中也拥有颀长的人气。再加上他的剑术比剑心还要高明,故而这一次福山雅治将怎么样表现出来,相对值当等待。而如果想要特意的看他的饰演,能够等待九月十三号公映的最新作《传闻灭亡的日子篇》了。

关于这一次的演出,剑心的演员佐藤健也表示意思:“比古这个角色,我基本没有料到剩下人可以演出扮演。福山学生跟他完满班配。”而两人在片中将以师徒身分演出,这么的同台飙戏也是作品的一大看点。

这个之外,非官方的在八月十八号也宣布了《传闻灭亡的日子篇》的海报视物感觉图。完全于《京都武火篇》让人有着热血沸腾般感触的海报,这一次的海报以红色为主基调,给人沉静的感触。而海报上还写着“为了日后”这句宣传话,况且非主要角色的神态也被具有活力描画进去。这那里面就涵盖了绯村剑心(佐藤健)、濑田宗次郎(神木隆之介)等人的抽象,当然不需要说,比古清十郎(福山雅治)的姿态也给人浅显不深奥印象。

那末剑心与对手之间的战役,终归会以怎么的方式结末呢?相信看了《京都武火篇》的看客早以前迫不及待了吧?而对于本作品的更多信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演员表】

绯村剑心: 佐藤健

神谷薫 : 武井咲

鹈堂刃卫 : 吉川晃司

高荷惠 : 苍井优

相乐左之助 : 青木高尚

外印 : 绫野刚

戌亥番神 : 须藤元气

明神弥彦 : 田中伟登

浦村署长 : 齐藤洋介

关原妙 : 平田薫

三条燕 : 永野芽郁

我荒兄 : 平山祐介

我荒弟 : 深水元基

洋服男子儿玉 : 本田大辅

洋服男子菊池 : 冈本光太郎

洋服男子三井 : 山崎润

被砍杀的男子 : 上舎裕贵

久保夫 : 矢柴俊博

久保妻 : 阿南敦子

汉方大夫 : 有福正志

水岛 : 落合扶树

取调官 : 永堀刚敏

白衣男子 : 松嶋亮太

清里明良 : 洼田正孝

桂小五郎 : 宫川一朗太

山县有朋 : 奥田瑛二

斋藤一: 江口洋介

武田观柳 : 香川照之

相乐左之助 : 青木高尚

瀬田宗次郎 : 神木隆之介

四乃森苍紫 : 伊势谷友介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 : 和月伸宏《浪客剑心》

导演 : 大友启史

脚本代码 : 藤井清美、大友启史

音乐 : 佐藤直纪

制作总指挥 :威廉姆·艾顿

制作 : 上木则安、畠中达郎、茨木政彦、高桥诚、宫本直人

制片人 : 福岛聪司

取景 : 石坂拓郎

照明 : 广阔平地成功

美术 : 桥本创

装潢 : 渡辺大智

灌音 : 益子宏明、莲田智一

编辑 : 今井刚

举动导演 : 谷垣健治

衣装/人设: 泽田石和宽

发式&扮装 : ShinYa

每日安排 : 猪腰弘之

副导演 : 田中谕

制作调配 : 马场三辉

制作·发行 : 华纳昆季电影企业

制作 : 《浪客剑心 京都武火篇》 / 《浪客剑心 传闻灭亡的日子篇》制作委员会

相关动漫:《浪客剑心星霜篇》《浪客剑心新京都篇 后篇》《浪客剑心》《浪客剑心追忆篇

上一篇:秋番甘城光辉游乐园:PV尝鲜版公开 下一篇:原创动画SHIROBAKO:预告正式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