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崎骏后继有人!铃木敏夫指名庵野秀明

宫崎骏后继有人!铃木敏夫指名庵野秀明

近年来,随着动画巨匠宫崎骏一直收回的引退郑重说明,吉卜力企业也在“散伙——不散伙”的各类流言中兵荒马乱。八月二十六号,吉卜力总制片人铃木敏夫在参加“第27届东京国内电影祭”记者会时清楚表示意思:“庵野秀明是宫崎骏后继者的不二之选。”

宫崎骏后继有人!铃木敏夫指名庵野秀明

将于十月二十三号至三十一号举办的“第27届东京国内电影祭”上,动绘画作品品阵容中最有目共睹的当属庵野秀明导演的大型特集《庵野秀明的世界》企划,而该企划的议案者正是铃木敏夫,庵野秀明在谈到该企划时表示意思:“不断很关审我的铃木学生以往托付我,我一定不会拒绝。”

在谈及庵野秀明时,铃木敏夫对日后寄托厚望,并称:“日后10年,庵野秀明将变成动画界的领头羊。”“有经验是价值高的财产,愿望谨慎认真发挥这份有经验,做出更好的作品。”一旁的庵野秀明则表示意思:“铃木学生说的太张大了。”当记者问及从今以后庵野秀明从今以后能否会加入到吉卜力的作品中时,由于庵野到现在为止依从附属于本人的专属办公室“Color”,对该绩效并未做出清楚应答。

提起吉卜力办公室,代表人物当属宫崎骏、高畑勋、近藤喜文、米林宏昌等一众动画巨匠,铃木敏夫作为总制片人则不断遁迹幕里鲜少为人所知。而说到庵野秀明,他的代表作《EVA》(新百年福音战士)也简直以前到达家喻户晓的地步。

不过回溯吉卜力一路走过的历史便会发觉,铃木敏夫关于吉卜力的总和倒退方向起着决议性效用,由铃木所指定的承继人自然产生的是有着非同凡响的位置。而铃木也不断对庵野的有经验青眼有加,像是“日后10年庵野秀明将引领业界”这句话在各种田结局合说过不下于数遍,更别说宫崎骏关于庵野的关审,甚至于顶着细微的压力让庵野负责本人起初一部作品(号称)《起风了》的男扫边声优,无怪网民们每常私下嘲弄称“庵野秀明才是宫崎骏的亲儿子”。只是不知听了铃木敏夫下一天的发言后,宫崎骏真正的亲儿卵巢崎吾朗将作何感想。

相关动漫:《宫崎骏全集》《宫崎骏动画合集

上一篇:闪烁的青春:公开蓝光第二卷封面插画 下一篇:同人作品也道歉?幻想万华镜:延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