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蓝胖子发威!哆啦a梦:3D版票房破45亿

蓝胖子发威!哆啦a梦:3D版票房破45亿

自打前些日期放映以来,3D版《哆啦a梦》新系列——《STAND BY ME 哆啦a梦》以前延长下去三周排在戏院售票处榜的第一位。仅只在上以星期末的两天里,这部作品就吸引了34万8299人数特意的看,下种戏院售票处达到4亿8667万6700日圆。而到现在为止截止,本作品总计动员344万人数进场,而总计戏院售票处以前突破了45亿日圆。这个问题也打破了四月二十六号公映的《罗马假日II》的戏院售票处数码(44亿日圆),变成2014年份戏院售票处无上的东洋电影作品。

蓝胖人发威!《哆啦a梦》3D版戏院售票处破45亿

本作品之所以遭到这么大的关心注视,一方面是戏剧的情节取纳了原作之中几个经典的故事,而正题曲的曼妙不好听也让每人不知;鬼不觉为戏剧的情节感染,流泪的样子泪下。当然,作品也是《哆啦a梦》历史上等一个3D制作戏院版,而这么的噱头相信也会导发不少人的关心注视。

额外此次戏院版估计将在多个国家和地域放映,终归最后会获得怎么的戏院售票处数值呢,也让咱们刮目相看吧!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子藤·F·不二雄

戏剧作品:山崎贵

导演:八木龙一、山崎贵

制作:2014《STAND BY ME 哆啦A梦》制作委员会(SHIN-EI动画、子藤·F·不二雄制作企业、小学馆、朝日媒体、ADK、小学馆集英社制作、东宝、电通、白组、ROBOT、朝日播送、名~电、阿部秀司事务所、北海道媒体、九州朝日播送、广岛HOME媒体)

制作:SHIN-EI动画、白组、ROBOT

制作通力:子藤·F·不二雄制作企业、阿部秀司事务所

发行:东宝

【声优单子】

哆啦A梦:水地山葵

大雄:大原惠

静香:嘉数由美

胖虎:木村昴

小夫:关智一

小雄:松本幸

出木杉:萩野志保子

静香父亲:田原ARUNO

野比玉子:三石琴乃

野比大助:松本保典

胖虎母亲:竹内都子

教员:高木涉

胖妹:山崎BANIRA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粗眉公主!棺姬嘉依卡:二季档期确定 下一篇:惊天爆料!黑子的篮球:下周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