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能再拼!花甲艺人化身火星异种:改造人

不能再拼!花甲艺人化身火星异种:改造人

年过花甲,在网上被称为“最终BOSS”的日本知名艺人小林幸子近日黑暗了一张令人震惊的艺术写真,以人气漫画《火星异种》中的人体改造手术“M.O.手术”为灵感源,小林幸子化身为生物界的异形之王“角蝉”的改造人!

不能再拼!花甲艺人化身《火星异种》改造人

正如上文所述,这张艺术写真以被动画化的人气作品《火星异种》中的人体改造手术为主题,“最终BOSS”摇身一酿成为了角蝉改造人,这样的姿态仔细一想极度挺吻合她的身份。在《火星异种》的原作中,最强生物角蝉和最强歌姬合体,成为了火星小强们的恶梦。据悉,本写真会在今日(12月25日)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的4?5并合号刊中作为专程墙壁写真登场,感喜好的配头可以采办杂志不雅观赏。

小林幸子:日本知名歌手、艺人,身世于新泻县新泻市中央区,出演红黑歌会逾越30次。从旧年9月起在NICONICO动画中入手下手投稿“试唱了一下(歌ってみた)”系列翻唱视频,并在宅圈取得了爆红的人气。代表歌曲有《ウソツキ鴎》、《おもいで酒》、《雪椿》、《ポケットにファンタジー》等。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现充爆炸吧!圣诞最不能读的漫画排行榜 下一篇:宅女军团!海月姬:电影版主演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