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乳肉弹雨宫留菜:为什么平模不能有男友?

巨乳肉弹雨宫留菜:为什么平模不能有男友?

身高143cm的写真偶像雨宫留菜,具有超强迸发力的身段。1993年身世的她,娇小的身段却开释出大量性感气味。以其惊人的乳量和四寸事业线,被粉丝称为“自然肉弹”。比来她在推特上发吐苦水:“为什么平模不克不及有男友?”

巨乳肉弹雨宫留菜:为什么平模不能有男友?

雨宫留菜作为拥有H罩杯的乳神,超等敢脱敢玩毫无下限!经常无私地为粉丝发福利,受到了良多宅男热捧。而昨天(7月19日)她发了一条推特,写到:“为什么巨匠不希望我有男配头,很在乎我有没有男配头?无论有没有我都是我啊,莫非不是吗?这就像家里的草纸是单层仍旧双层一样啊。”

巨乳肉弹雨宫留菜:为什么平模不能有男友?

有网友透露表现支撑。“每小我都有小我隐私,并没有立功。她们经常带给我们康乐,也应该有自身的自由光阴。”“雨宫留菜姐姐要成亲了吗?成亲即是人类的自私据有欲的透露表现。”“我以为能否有男配头并没有关连。我仍旧会喜欢她。若何是她本人的意思,我也必然会支撑。”“谁都有钻营幸福的权力,她找到情人,为什么我们不支撑她呢?”

巨乳肉弹雨宫留菜:为什么平模不能有男友?

巨乳肉弹雨宫留菜:为什么平模不能有男友?

为何有的粉丝不克不及接收偶像有男女配头或者成亲呢?“而今的粉丝普及有童贞情结。”“即是畏惧粉丝的不供认,才会选择不黑暗恋情、以至隐婚吧。”“就像二手货永世比不上新款,有了男子汉大丈夫就不再完整。”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史上最可怕熊抱诞生!宝可梦:游戏愤怒熊登场 下一篇:琴酒和灰原哀上过床?日宅为你揭开尘封的历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