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黄金拼图:二期追加潘惠美&村川梨衣

黄金拼图:二期追加潘惠美&村川梨衣

预定于来岁开播的TV动画《黄金拼图》二期,即《Hello!!黄金拼图》黑暗了三名追加声优,别是大西沙织(久世桥朱里役)、潘惠美(猪熊空太役)和村川梨衣(猪熊美月役)。

《黄金拼图》二期追加潘惠美&村川梨衣

大西沙织作为2012年刚出道的新人声优,今朝正处于相当生动的生长期,代表作品有《黑银的意志 ARGEVOLLEN》杰咪·哈瑟福、《人生》村上绘美、《精灵使的剑舞》菲雅娜·雷·奥地西亚、《选择沾染者WIXOSS》皮露露库等。潘惠美则无需过多引见,以《全职猎人》(第2作)杰·富力士出道后她就凸显出了极度高的存在感,职业之路一片亮光,其他代表作尚有《游戏王ZEXALⅡ》神代璃绪、《虫推选》虫推选、《花牌情缘2》花野堇、《HappinessCharge光之美少女!》黑雪姬等。村川梨衣出道于2011年,活跃的性情让她成为了近两年声优界的小活宝,代表作有《Vividred Operation》二叶葵、《悠哉日常大王》一条萤、《爱丝卡&罗吉的炼金工房~薄暮天空之炼金方士~》爱丝卡·玫莉耶等。本次的三名追加CAST都属于备受瞩方针重生代声优,置信她们会在作品中带给不雅观众们最棒的透露表现。

《黄金拼图》是依照日本漫画家原悠衣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改编的动画作品。故正事主要环绕从英国回到日本的调换生少女大宫忍,追随大宫忍来到日本的英国少女爱丽丝,以及大宫忍的日本同窗们的校园生产展开。TV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7月6日入手下手播放,全12话。重要声优有西明日喷鼻香、田中真奈美、耕田梨沙、内山夕实以及东山奈央等。

【CAST】

大宫忍:西明日喷鼻香

爱丽丝·卡塔雷特:田中真奈美

巷子绫:耕田梨沙

猪熊阳子:内山夕实

九条可怜:东山奈央

大宫勇:田村由喷鼻香里

松原穗乃花:诹访彩花

乌丸樱(乌丸老师):佐藤聪美

(追加)

久世桥朱里(久世桥老师):大西沙织

猪熊空太:潘惠美

猪熊美月:村川梨衣

正文已

相关动漫:《黄金拼图》《黄金勇者》《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降临》《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

上一篇:JOJO的奇妙冒险 埃及篇:1月9日开播 下一篇:舰队Collection:第二弹官方活动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