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到爆!黄金拼图:第五卷漫画封面

萌到爆!黄金拼图:第五卷漫画封面

由原悠衣创作的超人气漫画《黄金拼图》近日由民间发布了第五卷的漫画封面。在封面上,三名女配角辨别以制服、婚纱和忍者三种服饰退场,应该说作者也将每个角色的特点展示得酣畅淋漓。

萌到爆!《黄金拼图》第五卷漫画封面

在这一卷当中,爱丽丝等人享用着学园祭、日本万圣节等流动带给她们的乐趣,有时也会为了将来的出路而考虑。并且之前单行本三、四两卷中收录的小故事此次也将持续呈现在第五卷中。依照民间发布的数据,这次的故事为16页。感兴味的读者可相对没有理由错过了吧!

《黄金拼图》这部作品中,客人公·大宫忍已经在孩童时代短期寓居于英国的一个寄宿家庭当中。而当她成为高中生之后,一天突然收到了一封来自国外的邮件,寄信人正是本人小时分在英国意识的爱丽丝。不过这一次正相同,是爱丽丝示意本人未来日本留学。返回日本的爱丽丝不只很快同大宫忍重逢,还跟忍的同班同窗小路绫、猪熊阳子成为了好友。另外,爱丽丝的两小无猜九条不幸也跟着来到了日本。这几名少女的欢畅日常就这么开端了……作品已经在2013年7月被改编成TV动画播出,而目前第二季动画也在制造当中。

萌到爆!《黄金拼图》第五卷漫画封面 《黄金拼图》 简介:曾在英国寄住的忍,归国后开端了高中1年生的生存,但是某一天忍在英国的冤家爱丽丝居然不远万里跑往日本了,说着“这次轮到我往日本了”的爱丽丝,将忍和同窗绫与阳子,以及另一位英国少女九条卡莲卷入了日本和英国美少女之间的休闲百合日常。[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鸣雏配!火影忍者:剧场版大量人设 下一篇:近距离恋爱:电影版票房突破9亿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