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价格良心!君名:新联动商品公开

价格良心!君名:新联动商品公开

动画和商品联动而今看来极度稀松清淡,尤其是酷热的IP更是如斯。与萌系动画纷歧样,《你的名字。》推出的一系列联动都极度实惠(包罗皇室御用的红绳在内)。近日,《君名》又与奇谭俱乐部联动,直接放出第3、4弹协作商品内容。

价格良心!《君名》新联动商品公开

《你的名字。》已经与奇谭俱乐部进行过2次联动了,第三弹商品会在3月24日入手下手发售,为动画中浮现的“宫水神社”护身符。第四弹商品会在4月上旬发售,动画中男女主的手机是环节道具,因此新商品为装手机的手机袋。

价格良心!《君名》新联动商品公开

价格良心!《君名》新联动商品公开

“宫水神社”护身符拥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手机袋拥有6种图案可供选择。而它们的售价完全同一,都是300日元一个(大约18人平易近币)。就举动当作盗版周边都没啥利润吧,采办全套以至都不如某些萌系动画的一个插画周边贵。

价格良心!《君名》新联动商品公开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的一部日本动画片子,由神木隆之介、上黑石萌音担负重要配音演员,人设是由加入过《未闻诨名》的田中将贺担负,作画导演由曾创作过《千与千寻》、《鬼魂公主》的安藤雅司执笔。作品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告诉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

价格良心!《君名》新联动商品公开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哪一集的妹子战斗最帅 下一篇:同类都不要!7成宅女看不上宅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